林志玲3天減肥餐單公開!瘦身5大注意事項!修長美腿都是全靠這些食物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19.12.04

林志玲的身材令人羨慕,原來她有自己獨有一套的減肥餐單,合適短期內要瘦身減磅的你參考!有不少女生在結婚前都會地獄式減肥,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婚禮當日最美,林志玲也不例外。44歲的林志玲婚禮當天穿上貼身連衣裙,大曬112cm的修長美腿,展現她完美的身材比例!林志玲可以一直維持纖瘦身材原來都是從飲食著手,在重要場合以最佳身型示人,另外以下分享5大注意減肥事項及禁忌,減磅中的你不要錯過!

↓ 先來看看林志玲的婚禮美照 ↓

 

林志玲靠健康飲食餐單維持纖瘦身材,在重要日子前還會邀請唐安麒老師為她設計的「三天瘦身餐」菜單,唐安麒是美顏瘦身方面的專家,稱這個瘦身餐可以讓女生短時間能減掉2-3Kg!

 

早餐:

暖水1杯 + 水果2個 + 蘇打餅乾3片 + 低脂乳酪半杯

 

午餐:

烚菜2碗 + 再選以下一樣主食:去皮雞腿一隻/雞胸肉一份/約手掌大小魚一條/瘦肉八片/約手掌大小豆腐五塊/黃豆五匙)

 

晚餐:

烚菜兩碗、五穀雜糧粥一碗

 

瘦身5大注意事項:

1. 多喝暖水。

林志玲每天至少喝8杯水,喝暖水有效促進體內新陳代謝,幫助燒脂減肥,更讓膚質變得水嫩!

2. 不喝冷飲。

凍飲會減慢基礎代謝率,影響減肥,而且女性長期喝冷飲容易造成月經不順及痛經!

3. 不吸收糖。

很多女生喜歡甜食,但糖份絕對是減肥大敵!林志玲會以無糖乳酪取代零食甜點,不增胖還可幫助消化排毒!

4. 多運動。

要減肥最公認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,林志玲每天只少活動30分鐘,一分一秒絕不怠惰!

5. 不濫用「三天瘦身餐」

切記「三天瘦身餐」僅限短期使用,一個月不能多於2次,如長期進行會容易傷身和復胖。

 

來源:微博@林志玲工作室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