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MOO玟星公開減肥餐單!3招瘋狂減去14公斤!靠吃「這個」8年從不復胖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6.19

Kpop女團MAMAMOO的成員玟星不但擁有高顏值和歌唱實力,更讓人目不轉睛的是她好看的身材,苗條之餘卻又不失線條感。不過,大家可能有所不知,只有163cm高的玟星在出道前是一個接近60公斤的肉肉女孩,更曾經因為體重不達標而被拒絕出道!玟星就分享了自己獨特的不反彈減肥法,從飲食和運動方面著手瘋狂勁減14公斤,到底是甚麼減肥方法令玟星在8年內都不復胖?一起來看看玟星的減肥方法吧!

看看玟星以前的照片:

 

看看玟星現在的照片:

 

1. 番薯飲食減肥法

因為聽說不少減肥人士都會以高纖維的主糧代替白米,因此玟星在減肥期間都採用了番薯來作為她的主糧!期間,玟星更一日三餐都會選擇以番薯去飽腹!由於番薯屬於低熱量、糖份、澱粉質的食物。而且含有高纖維和豐富的營養價值,加上番薯會帶來飽足感,因此非常適合減肥人士食用!不會選擇節食而是進食更有營養的主糧,難怪玟星可以在8年內都不復胖!

一起看看玟星的番薯食譜:

早餐:番薯2個 + 一杯牛奶

午餐:番薯一個 + 水煮蛋 + 低卡麥皮

晚餐:番薯2個

 

2. 穿厚外套練舞

玟星表示減肥除了在飲食方面著手外,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!作為練習生的玟星經常都會需要練舞,所消耗的卡路里自然都會較多!但為了增加卡路里的消耗速度,玟星更會在大熱天時穿上各種厚外套練舞,以確保身體會盡量地排汗!透過大量流汗來消耗卡路里,能令身體內的多餘的水份一併排出,減少水腫的情況!隨著出汗量的增加自然能加快減肥的進度!

 

3. 拒絕任何飯局

而玟星最後一個小祕訣就是 —— 絕對不要與朋友外出吃飯!因為玟星表示只要一有機會與好友外出吃飯,就會選擇去不同的餐廳或咖啡店,一邊聊天、一邊愉快地吃吃喝喝!自然不會有所節制,不知不覺間就會攝取了過多的熱量和糖份,而且外出時所進食的食物大多不太健康,變相會令到自己更難瘦下來!所以在減肥期間,玟星不會外出進食,每天都堅持在家中煮飯,以方便控制自己的熱量!

 

來源:IG@m_v.filmTLX PASS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