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顏小助手
發佈時間: 2013.05.07

每個女生都想自己變得愈來愈靚,其實首要條件就是要夠勤力,定時出外做facial treatment固然好,但就算安在家中,大家亦不能鬆懈。單靠塗護膚品當然未足夠,能夠配合一些小巧又先進的美容儀器,才可有更佳的美顏成效。

YA-MAN 冰熱美肌棒

YA-MAN 冰熱美肌棒 HK$ 1,880

在面部肌膚上反覆進行溫熱及冰感護理,可增強肌膚保濕力及對抗 UV 的防禦力。為此而設的 YA-MAN 冰熱美肌棒,既可調校溫熱的 42 度,幫助擴張毛孔作深層清潔,亦可調校冷凍的 12 度,收細毛孔以鎖緊水份。美肌棒同時加入微電流技術,用之按摩眼周更有效減少浮腫及黑眼圈。

 Rio 離子嫩手器

Rio 離子嫩手器 HK$ 780

經常做家務的女士,雙手難免變得粗糙,Rio 離子嫩手器通過微電流離子技術,並設有 12 段強度,每次只需使用 20 分鐘,邊按摩邊同時迅速將護理霜導入肌膚,使雙手回復柔滑幼嫩,隨機附送 Q10 潤手霜 1 瓶。

Rio 60 秒瘦面美肌棒

Rio 60 秒瘦面美肌棒 HK$ 1,480

採用了微電流和離子技術的 Rio 60 秒瘦面美肌棒,上面特設兩個圓形金屬球,只要用來按摩淋巴位置,可有效促進肌膚血液循環,幫助排出毒素,能減淡幼紋、收緊肌肉及增強彈性,提升面部輪廓。

Hollywood AIR 噴槍+ 防曬液

Hollywood AIR 噴槍 HK$ 2,440
Hollywood AIR 防曬液 HK$ 285

大家都知道紫外綫可對皮膚造成極大傷害,為肌膚塗防曬產品已是必然,繼噴槍上粉底之後,現更推出噴槍專用防曬液 After Make Sunscreen SPF20 PA++,使用噴槍可使肌膚上的防曬液更均勻更透薄,而且防曬效能更可持久達 400 分鐘。

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

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 HK$ 1,990

聲波深徹淨膚儀擁有專利聲波技術,能貼合肌膚天然彈性,達致最溫和聲波按摩效果,從而深入潔淨每個毛孔內的化粧品、污垢、黑頭和油脂等,長久可改善粗大毛孔,撫平細紋及令膚質更細緻。全新的七彩設計,靈感源自南美巴西的夏季嘉年華。

Tanda 紅光/藍光嫩膚儀 +護理頭

Tanda 紅光/藍光嫩膚儀 HK$ 1,690
Tanda 紅光/藍光護理頭 HK$ 690

Tanda 藍光淨膚儀及紅光嫩膚儀皆採用了 3 重美膚新科技:光療、超聲波振動及智能溫控。前者針對清除暗瘡,促進微循環,消除肌膚腫脹和炎症;後者則激活肌膚細胞,刺激膠原蛋白,改善細紋及粗燥。

文/ 梁靜詩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