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佔少女心!日本人氣品牌excel推筆型唇膏
發佈時間: 2017.03.27

日本人氣開架化妝品牌excel廣受好評,經常在日本@cosme人氣大賞名列前茅,其3合1眉筆更是好用到玫佔港、日、韓、台女生的心,最近再度推出新產品筆型唇膏,誓要攻佔女生的唇妝。


圖:IG@ririkankan

這支筆型唇膏名為Lip Suit,在3月1日限定地點推出後已迅速成為熱話,在@cosme唇膏排名榜更擠進首20位,排名12位,證明它有多好用呢~

圖:IG@yukari1_xoxo

圖:IG@love09smow

Lip Suit有別於一般筆型唇膏,唇膏形狀是長方形,同時可作唇線筆使用。

圖:IG@ayaka0119

這款唇膏共推出5色,包括#LS01 Love Myself、#LS02 Gentalman、#LS03 Tiger Lily、#LS04 Baby Baby以及#LS05 Rose Petal。





用後唇色自然不浮誇,十分適合日常打扮。

圖:cosme

每支Lip Suit售1300円,大約90港元,目前只在日本生活百貨PLAZA出售,於3月28日在其他百貨及藥妝店有售,喜歡的朋友可在日遊時入手。

資料來源:cosme

文:米淇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