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7款免沖水香氛洗手液推介!消毒同時滋潤雙手!Byredo、Aesop、Burt's Bee!
Elise Lee
文: Elise Lee
發佈時間: 2020.02.05

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斷擴散,大家除了可以佩戴口罩外,亦該勤洗手、經常進行消毒,藉此阻隔細菌殘留。然而酒精消毒搓手液供應十分有限,而不少人亦對酒精氣味相當反感!因此以下就為大家推介7款免沖水洗手液,除了可為雙手消毒殺菌,亦具有淡淡的香氣,不失為一個選擇!

 

1. Byredo Rinse-Free Hand Wash #Rose (30ml)

這款洗手液的質感與潤手霜相似,擁有粉紅胡椒、玫瑰、麝香等等香調,清新之餘又相當優雅。而當中亦添加了酒精,能夠溫和、有效地殺菌,讓你隨時隨地潔淨雙手。

 

2. Aesop 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(50ml)

洗手液採以凝露質感,同樣含有酒精配方,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,保持雙手感覺清爽不黏笠。以中國柑皮、大西洋雪松等為主成分,散發自然柔和的草本香氣,使用感覺非常舒適。

 

3. Neal’s Yard Remedies 有機抗菌潔手噴霧 (50ml)

這款潔手液為噴霧形式,只需要噴於手部並輕輕拭乾即可,相當方便。而且產品結合了天然的植物精油,例如百里香、百千層、檸檬等等,再加上金縷梅純露,能夠令雙手保持清爽及清潔,更可以殺滅99.9%細菌!

4. Jurlique 草本滋潤抗菌潔手啫喱 (175ml)

蘊含澳洲獨有的天然殺菌成分,夠有效消滅高達99%的細菌,同時亦含有紅花油脂質、脂肪酸磷脂、維他命,保濕之餘亦可提升肌膚防禦力!此外,產品亦具獨特的天然活機配方,使用後可散發著淡淡清新花香。

 

5. Burt's Bees 萬用消毒噴霧 (55ml)

蘊含維他命E、B、C等豐富的保濕成分,為手部肌膚帶來深層的滋潤。另外亦加入金縷梅的提取物,以天然的方式為肌膚消毒,能夠有效殺死細菌,同時減低對皮膚的傷害。

 

6.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 & 薰衣草潔手噴霧 (50ml)

擁有100%植物來源成分,除了可清潔雙手之外,亦可清潔門柄、桌椅等。蘊含蘆薈及維他命E成分,加上胡椒、薰衣草、佛手柑精油,既可滋潤保護雙手,亦具有清新活潑的香氣。

 

7.Grown Alchemist 水感防護乾洗手 (50ml)

採用從天然蔗糖中所提取天然抗菌成份,並結合具有護膚成分的玻尿酸及金盞花萃取物,不但可以消毒雙手、保護皮膚,更可保持雙手肌膚水嫩柔軟,舒緩肌膚乾燥不適的問題。

 

來源:ByredoAesopNeal’s Yard RemediesSelfridgesWalmartBondi WashGrown Alchemist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