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倍保濕! CLINIQUE 星級潤膚
發佈時間: 2013.07.08

近年氣候變化更甚,天氣變得越來越反覆,傾刻陰晴的天氣引發出不少泛紅、痕癢、發熱、暗瘡、乾燥及暗啞等皮膚問題,令人更關注肌膚護理。以醫學理論對症下藥去護理皮膚的概念,在美容界逐漸變得普及。醫美風興盛,得益的自然是一眾愛美之人。

CLINIQUE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+ 升級特效潤膚露+

1968年,由美國時尚《VOGUE》主編 Carol Phillips及紐約權威皮膚科醫生Dr. Norman Orentreich創辦的CLINIQUE,是第一個以皮膚科醫生配方調配的護膚品牌。品牌提倡的「簡易護膚三步曲」,除了成為品牌的標準護膚動作以外,更教會了大眾正確的護膚知識,補濕同時鎖水的重要性。

CLINIQUE 推出全新配方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+升級特效潤膚露+

陳豪及陳法拉為CLINIQUE 升級特效潤膚露+ 站台

其中,CLINIQUE 人氣基本護膚系列3 Steps 護理系列中的 Step 3 -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特效潤膚露更是全球第一支皮膚科醫生研製的潤膚露。2013年,品牌推出全新配方升級特效潤膚露+,將保濕力量推向頂峰。

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+  升級特效潤膚露+
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+
HK$170 50ml
HK$360 125ml

外形依舊,但全新配方的特效潤膚露+ ,同樣擁有舒適質感及易於皮膚吸收,但保濕力量卻倍增,更使用親膚性的成分,將導致肌膚敏感和不適的機會減至最低,同時修護肌膚。使用後,肌膚變得幼軟、水潤飽滿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