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數8個吃不胖女生的困擾!每次都被說是炫耀!「這件事」讓你不再羨慕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03.03

每次看到身材苗條的女生都會覺得很羨慕,當再聽到她們說是「吃不胖」體質,簡直是十分嫉妒!但其實這些瘦瘦的女生也有她們的困擾,煩惱也絲毫不必過重的女生少呢!以下8個吃不胖女生的困擾,不知道你認同嗎?

1. 穿衣服沒氣勢

相信胖胖的女生都會很羨慕瘦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吧,但其實瘦子穿衣服也有自己的困擾,像是穿西裝外套的時候,如果肩膀較窄,很容易看起來很鬆垮沒氣勢,穿不出帥氣的模樣!

2. 看起來沒氣色

瘦的女生通常都會給人一種柔弱的感覺,彷彿看起來沒精神似的!有些女生可能減肥過度,會變得十分顯老,原因是因為瘦下來之後肌肉和皮膚的彈性變得不足,看起來會有鬆弛的錯覺。

3. 買衣服很難買到合身

這一項應該是瘦子最受困擾的地方了吧!無論是買緊身裙、皮帶或褲子,通通都要拿去改,因為褲圍或腰圍都太小了,很難穿得貼身又剛好。有時候甚至要購買童裝,偏偏童裝的款式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啊...

點擊放大查看剩餘5個:

  • 4. 被誤以為吃不胖是炫耀  每次說自己是真的吃不胖時,都會引起大家的憤怒,因為覺得是在炫耀,但其實自己就真的吃不胖!重點是自己也覺得胖一點會更好看,偏偏就是做不到。
  • 5. 颱風天不敢外出  有時候打8號風球也會心驚膽顫,因為真的會被風吹倒站不穩腳,也經常被嘲笑太弱不禁風,但也沒有辦法啊!
  • 6. 被嘲笑  瘦的人很容易會被人改花名,像是「竹竿」、「營養不良」等,這些花名聽起來都讓人十分難堪!其實自己也希望可以凹凸有致,但偏偏卻因為身材而被開玩笑,所以希望大家將心比心呢!
  • 7. 經常覺得冷  瘦的女生因為比正常人少脂肪,所以也會比較容易感覺寒冷,冬天的時候也會經常手腳冰冷,也因為這個原因晚上很難入睡!
  • 8. 經常被長輩訓話  每次過年見長輩的時候,都會被訓話說吃得太少,更會一直希望你吃超多食物!其實胃根本已經塞不下,但為了應付他們只好硬著頭皮吃完。


無論是胖或瘦,其實健康便很足夠了!不要因為自己的審美觀而批評別人的身材,要懂得尊重和將心比心呢!


圖片來源:IG@yejinhandskuukzkyyoona__limhyunah_aa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