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評不斷!韓國Aritaum「閃亮單色眼影霜」一抹綻色
發佈時間: 2016.10.07

霜狀眼影可算是本年度的彩妝趨勢,這股熱潮尤其於秋冬季愈吹愈旺,成了每個女生必備的彩妝單品之一。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,就是在大部份韓國女生的化妝包內都會找到的這款Aritaum眼影霜。

由Aritaum推出的這款Shine Fix Eyes在韓國被形容為「又平又好用」,性價比超高的眼影膏。單色只售hkd$47,價錢經濟實惠。

圖: IG@lime921212

不單價錢親民,比想像中要好的質素也是它被韓國女生追捧的一大原因。它的顯色度非常不錯,一抹即為雙眼綻放動人光彩。其質地水潤柔軟,用手指也很容易推開。

圖: IG@r.mi___24

圖: IG@ecom0920

圖: IG@jeong_table

同時,這款眼影膏的持久度高,一整天下來也沒有積線。連韓國blogger也表示它毫無缺點,硬要說的話就只能說它很難跟別的眼影混色配搭,因為它單用就已經夠搶眼了!

圖: IG@linenpink

也有不少有心思的女生把4種顏色整合在一個小瓶中,這樣帶出門也方便多了!

Shine Fix Eyes系列共有15款珠光色眼影膏,每種顏色都超級好看,即使是亂選任何一種色號也十分容易carry。

圖: IG@j1990928

小編好想把15色都全包起來啊(哭)~ 實在找不到不買的理由,各位女生點進>>>官網<<<入手吧!

 

 

資料及圖片來源: Aritaum, Instagram#샤인픽스아이즈

文: 津子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