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節目示範翹臀美腿運動!只需一條毛巾做到!防止臀部下垂/矯正假胯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0.06.05

疫情期間天天在家,不想戴著口罩出門做運動,又怕變肥、身形走樣點算好?早前,日本節目《ぴったんこカン・カン》就邀請了美體專家示範簡單的美臀瘦腿操,簡單兩個動作,快速緊緻臀部,防止臀部下垂和矯正假胯。只需要一件道具,教你居家也輕鬆練出翹臀!

 

不少女生行路或者站姿都沒有挺直腰部,養成不良的習慣。臂部肌肉長期處於放鬆狀態,容易形成肚腩和假外胯,以致臀部變形及外圍變大,即使減肥節食也無補於事。日本節目請來曾在日本東京運動會上贏得美體大獎賽的栗原老師,親身示範美臀瘦腿操,簡單動作,就能練出凹凸有緻的身材。

 

栗原老師指出,臀大肌是體內最大的肌肉。通過正確訓練臀部,增強肌肉,改善全身的新陳代謝,拉長腿部線條同時練出堅挺翹臀。栗原老師在節目上親身示範美臀瘦腿操,簡單非常動作,馬上學起來吧!

↓↓ 點擊圖片查看 詳細步驟 ↓↓

  • 動作一:糾正假胯,練出翹臀。 Step 1.首先,俯臥在地上,雙手手握毛巾,雙手保持伸直,慢慢升起,直至與頭部成同一直線。同時,雙腳慢慢升起,保持凌空狀態。
  • 緊記,過程中臀部要保持收緊,胸部不能碰到地板。
  • Step 2. 保持上述狀態,身體翻動一圈,至仰臥面部朝上。翻動時,背部和臀部要保持用力。仰臥時,注意腹部用力以維持姿勢。重複動作,左右滾動各做3次。 (注意,動作次數可按照個人身體狀況作調整,不需勉強完成。)
  • 動作2:訓練臀大肌,防止臀部下垂。 Step 1.將毛巾放在地板上,左腳踩在毛巾上面,重心放在右腳上。
  • Step 2.左腳屈曲,右腳向後滑動。然後,慢慢將右腳向前拉回原位。過程收緊臀部,左右腳各做10次。
  •  注意,重心腳的膝蓋不要超過腳尖,膝蓋屈曲成90度。
  • 動作3:高階版訓練臀大肌。當熟悉動作且能夠輕鬆完成上述動作後,可嘗試從各個方向拉動毛巾。例如,踩在毛巾上,雙腿以交叉方式,斜著向前拉動。

 

來源:TBS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