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4大逆齡保養秘訣公開!全靠這樣做保持少女身材+牛奶嫩滑肌膚!靠吃豆腐甩掉17KG?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08.05

宋慧喬最近被韓國網民票選為童顏女星冠軍,她入行超過20年,身材及皮膚卻始終如一,讓人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!在近日宋慧喬拍攝的雜誌封面可見她身材樣貌依然凍齡,一點也不顯老!甚至跟出道時相比幾乎沒有差別,實在讓人忍不住好奇她究竟有甚麼保養瘦身秘訣!以下為大家整合了宋慧喬曾經分享過的4招養生法,想知道她怎麼在控制體重的同時同步養生,就繼續看下去吧!

( 點擊放大圖片 )

 

( 點擊放大圖片 )


1. 豆腐代餐法

原來宋慧喬在出道初期有著嬰兒肥與微胖的身材,雖然五官標緻,但上鏡還是有點不夠完美!而網絡流傳喬妹就是因為沿用了豆腐減肥法才甩掉了17公斤,變成如今的顯瘦體型!她的早餐和晚餐她都會進食正常份量,盡量不進食高熱量的食物。而魚類、五穀類的食物照樣攝取,每次吃得有八分飽就會停下嘴。

豆腐減肥法的重點是,晚餐就只會吃豆腐!同時每天進食的時間盡量固定,而且6 點後就不再進食,睡前4小時絕對不能吃宵夜!豆腐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外,更可以補充礦物質、碳水化合物和鈣!另外喬妹表示,除了豆腐以外,也可以選擇低熱量高纖維的食品代替豆腐,比如雞蛋、黃豆、燕麥等等~

 

2. 堅持多走路

平常放工後已經筋疲力盡,沒有力氣再做劇烈運動減肥?不妨在歸家路途上、飯前飯後多走走路!宋慧喬在節目上曾經提到自己很喜歡走路,在有空時更會帶同愛犬一起散步!而在國外拍攝時,也會不經不覺走多了很多路,往往回國時也會發現自己瘦了一點

快走有助促進身體的代謝及熱量的消耗,同時也有助改善便秘及身體浮腫。但要留意不要全用小腿發力,否則會導致小腿變粗!

 

3. 恆常喝檸檬水

宋慧喬像牛奶般嫩滑透亮的肌膚讓很多女生都羨慕不已,原來喬妹白得反光原因有一部分是歸功於檸檬水!檸檬含有豐富維他命C,有助提升抗氧化能力並促進身體組織的修復功能,多喝會令皮膚變得更光滑透亮!

而且檸檬水還有強大的排油排毒功能,更有助抑制食慾!何況要成功減肥,人們一向強調要多喝水,而檸檬讓無味的白開水帶來陣陣清香,讓喝水變得沒那麼無聊!實在沒有理由不喝它呢!

 

4. 戒掉零食

千萬不要放縱吃零食!宋慧喬分享她多年來也堅持戒掉零食,甚至連方便食品、加工食品都不會吃!實在嘴饞的時候就以水果代替,極其量也只會吃一些高纖低熱量的小零食。

相信很多女生在煲劇的時候,三兩下便能吃光一整包零食,但為了日後的完美身形,這個習慣是非改不可了!

 

來源:IG@kyo1122

 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