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為新戲減重7公斤!自認到了吃什麽都會胖的年紀!網友:瘦到有點嚇人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06.08

宋智孝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微胖的感覺,在《Running Man》初期更曾被節目公開體重是53公斤,讓她一度決定努力減肥!因此,近幾年已經是回復苗條的身材,變得凹凸有致。最近,智孝為了接拍新戲《詭妹》而需要急速落磅,她最後更成功減去7公斤!減肥的方法也讓人十分好奇。

嬰兒肥的智孝:

(點擊放大圖片)

為新戲減肥後的智孝: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其實,智孝也曾經公開過自己的減肥方法,更被稱為是「佛系減肥法」!因為愛睡覺的她會把休息的時間取代吃飯,這樣便能大大減少攝取熱量的機會!在拍攝期間,只要是有空檔的時間便會馬上補眠,體內也可以幫助燃燒脂肪!如果你是《Running Man》的粉絲,應該也會知道智孝有多愛睡覺吧!

為了這部驚悚的電影,智孝需要擺脫親切的形象,營造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,因此需要短時間減掉7公斤。並加上晚上六點之後不進食,以及每天跑步10公里!結果效果顯然而見,智孝瞬間變得單薄許多,十分有骨感!甚至有網友看到電影裏的智孝,便覺得瘦到有種起雞皮的詭異感。

除了以上的減肥方法之外,其實平時智孝都有其他幫助燃脂減重的心得,她表示自己已經到了吃什麽都會胖的年紀,可見她為了這部戲的確下了不少苦工!

平日的智孝有做瑜伽的習慣,主要是為了伸展以及放鬆心情,通常都會在睡前伸展一下。除此之外,她平時也有喝濃茶的習慣,因為茶裏面有咖啡因和兒茶素,能幫助減低脂肪積聚,分解酵素的活性,也讓新陳代謝提升。


不過,在接受電影訪問的時候智孝則表示在拍攝結束之後,體重已經2倍反彈回來。不過小編則覺得現在的智孝氣色比較紅潤,看起來也十分精神健康!反而比骨感的她更好看呢~

 

圖片來源:NAVER、IG @my_songjihyo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