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節目激推神奇瘦身「ABC果汁」!主持人實測3週腰圍減11cm!臉色變好、雙下巴消失!
發佈時間: 2022.02.25

大家有聽說過「ABC果汁」嗎?最近韓國綜藝節目《健康的開始,身體的對話》就向大家介紹了這款神奇的瘦身果汁,不但對減肥很有幫助,而且製作方法亦相當簡單,一直深受不少荷里活明星的喜愛!而節目主持人之一的洪信愛更是就此進行了為期3週的實測,結果身材看起來纖瘦不少,不但臉色變好,連雙下巴也偷偷地消失了!

洪信愛在實測期間,連續每天早上飲用「ABC果汁」,並以它代替早餐!最後結果發現,洪信愛的體重雖然沒有太大的差別,但她的腰圍竟然神奇地由85cm變成了74cm,效果驚人!不過當然,洪信愛在這段期間也有維持原有的生活習慣,每週有2-3次約20分鐘的慢跑,並每天堅持走一萬步等等~

那麼到底什麼是「ABC果汁」呢?其實「ABC果汁」就是以蘋果、紅菜頭及蘿蔔,再加上一杯水並打成果汁,每天早上直接空腹飲用即可,方便又快捷,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女生們~

而節目亦有解釋到,因為蘋果中有果膠的成分,含有膳食纖維,可以阻隔脂肪吸收,而紅菜頭及蘿蔔則含有抗氧化物質,同樣可以對內臟脂肪中的炎症、激素等起到起到阻隔的作用!總括而言,「ABC果汁」可以減低內臟脂肪比率,變相令大家看起來更加輕盈纖瘦~

看完之後,大家又會想試試這款「ABC果汁」嗎?

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。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、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。

 

來源:《健康的開始,身體的對話》截圖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