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白丸】10款人氣熱賣美白丸推介!從內而外全身美白!POLA、Fancl、Transino!
U Beauty
文: U Beauty
發佈時間: 2023.12.20

1.POLA WHITE SHOT 雙效袪斑美白丸 IXS

美白丸中含有POLA原創的美容活性成分——PCE-DP、Rucinol®,大部分成分都以天然植物作為原材料,從表皮細胞著手,減少過多的黑色素積聚,並增加肌膚的循環活性化,從而更進一步地改善膚色,抑制黑色素的形成!想要迅速美白的女生們,絕對可以一試~

 

2.FANCL透白美肌營養素

FANCL的美肌營養素擁有日本專利配方,主要成分取自朝鮮薊精華、橄欖葉精華等,從內而外擊退黑色素源頭,而且能夠做到改善色斑、膚色不均勻、肌膚暗啞等問題,美白淡斑的效果亦相當顯著,特別適合想要追求自然、亮白效果的女生們!

 

3.Transino White C Clear

Transino的美白丸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,而產品亦獲得了日本厚生省第三類醫藥品的認可,成分十分安全!當中除了有常見的維他命C之外,更含有維他命B2、B6等,可以提高新陳代謝、喚醒肌膚活力,從而達到抗氧化的效果!想要全面地達到美白效果的女生們,不妨考慮一下這款產品~

 

4.Chocola BB 美白丸

Chocola BB 美白丸提供肝臟所需要的營養素,有效提升肝臟機能,讓身體自行將黑色素排出,加強美白效果。另外美白丸更配合了L-Cysteine 和L-半胱氨酸成分,既可維持肌膚應有的代謝速度,亦可同時調節肌膚底層的黑色素,適合需要長期捱夜的女生們!

 

5.日本白兔牌 - HYTHIOL-C PLUS 美白丸

白兔牌作為日本三大藥廠之一,其產品的品質亦有一定的保證!產品的主要成份為半胱氨酸,成分得到日本醫學界的認可,證實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令肌膚回復原本的白淨透亮。另外當中更加入了膠質纖維,能強化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形成,保持皮膚彈性!

其他5款推介請看:

  • 6.BHK's 奢光錠 穀胱甘肽:作為台灣NO.1的保健品牌,BHK's的美白產品主要針對亞洲人的肌膚設計,而品牌的這款美白丸則採用了穀胱甘肽,有效強力抗氧化,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,使身體肌膚綻放極淨透亮的光澤感!此外,產品亦可幫助肝臟排毒,全面擊退暗沉問題。
  • 7.Biocyte Extreme pearl shine:來自法國的Biocyte Extreme pearl shine,主要成分為取自天然的熊果苷和桑葚,經過歐盟認證,能夠幫助肌膚對抗日間所受到的環境污染、紫外線的問題,有效瓦解黑色素,達到抗氧化的作用,全面提亮膚色,連台灣女星張韶涵亦強烈推薦!
  • 8.HABA 薏仁健脾美肌丸:HABA的薏仁健脾美肌丸選取了日本天然國產種植的薏仁,經過了研磨、發酵等過程,再加以提煉而成。當中形成的蛋白質更易被人體吸收,更有效地強肌膚自我修補功能,刺激細胞更新,有效對抗肌膚的老化問題~
  • 9.佐藤製藥 HAKUBI White C:佐藤製藥的HAKUBI White C美白丸以高端科技研發,既可同時預防黑色素的形成,同時亦可擊退色斑、膚色不均等問題。另外當中亦加入了維他命B6,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,改善皮膚粗糙等問題,讓肌膚逐漸恢復淨白~
  • 10.日本命力海洋の美白丸:這款美白丸擁有天然保濕元素Ceramide以及麥米精華,不論是抗氧化功效或是美白功效都非常出色,能夠從肌膚底層淡化黑色素、去除黃氣,達到美白的效果,更可以舒緩肌膚敏感的問題,令肌膚回復柔嫩緊緻!

 

來源:meirikisatoHABABiocytebhksjapanrabbitChocolaTransinoFANCLPOLA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