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女生減肥】Coffee 8個極速練腹肌動作!7天就能練出馬甲線!有效收肚腩、瘦出性感小蠻腰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07.10

今次教大家極速練腹肌、馬甲線動作,為夏天作好準備~這組動作更有效收肚腩、增強腹部肌耐力,在今個夏天瘦出性感小蠻腰!這組動作只需要20分鐘,每星期做3-4次,Coffee說只要1星期就能見效 ,練出馬甲線不是夢!以下整合了當中的8個重點動作,很多網友跟著做都說很快就見到成果!

 

Coffee又提出幾個注意事項,指動作與動作之間盡量不要休息才可達到最強效果。又提醒大家做提腿的動作時,下背必須用力向地面壓,以免弄傷。如中途已經很辛苦不能繼續,就要先休息一下,不要硬撐勉強~

 

1. 屈膝拉起雙腳伸直

首先一個熱身動作是屈膝伸直雙腳先躺下來做出圖一的曲腳動作,腹部收緊用力,把雙腳向伸直抬起。

然後伸直雙腳成「L」字,來回做20次。

 

2. 雙腳伸直上下移動

同樣是躺下來的動作,雙手扶著頭部抬起,雙腳保持一直伸直的情況下,輪流上下移動做20次

記得是用腹部的力量抬起雙腳,才有效練出腹肌!

 

3. 屈膝交替拉向上身

先躺下來後,雙手扶著頭部眼望前,然後左右腳輪流屈曲頭部方向,另一隻腳保持伸直。

用力把腹部收緊做20次有助瘦腹部及側腹!

 

4. 屈曲單膝碰手肘

和上一組動作有點相似,但今次上半身也要動起來。

左右兩邊手肘輪流碰觸另一邊膝蓋20次,即左手手肘碰右腳膝蓋,右手手肘碰左腳膝蓋。

 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看更多動作↓↓↓

  • 5. 雙手伸前碰雙腳 - 躺下來後雙腳向天花板伸直,維持不動。然後雙手伸直向前,用腹部力氣捲腹,把頭部盡量拉近大腿方向,做20次。
  • 6. 伸直雙腳交叉重疊 - 先躺平下來,雙手抱頭保護頸部,微微抬起雙腳,雙腳保持伸直,輪流提起交叉重疊10次。
  • 7. 船式雙腳屈曲90度 - 坐下來後身體重心向後,腹部收緊,小腿與地面成平行線。雙手向前伸出,眼望前方,維持10個呼吸,很似容易但其實很辛苦!
  • 8. 側平板手拉向下 - 先做一個側平板,手肘和肩膀成一直線。用側腹力量把臀部抬起,把手拉向上、再放在腰和地面間的空位,左右手輪流做10次。

 

授權轉載:Coffee林芊妤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