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簡易瑜伽瘦身動作!減走惱人小腹!練出腹肌、馬甲線!
Phoenix Yeung
發佈時間: 2020.07.15

踏入夏天,大家都想有擁有腹肌和馬甲線,網上有不少鍛練的動作,但胡亂跟隨可能會拉傷肌肉,那麼要怎麼做才能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又能達致瘦身效果呢?今次,邀請到瑜珈導師 Mavis 指導大家三個簡易瑜珈瘦身動作,快來看看有哪些該注意的重點吧!

動作一 / 平板支撐

做3組 | 每組10秒

首先將雙手放於肩膀的正下方,然後將雙腳伸直,緊記腳趾要踩緊地面,眼睛看前方地面,維持動作10秒,進行3組。

 

(點開看該注意重點)

 

動作二 / 跪撐舉臂抬腿

做3組 | 每組10秒

每邊停留5秒

將雙手放在瑜珈墊上,將膝蓋放於盤骨正下方,先將左手升起並眼望前方,接著右腳踢向後方,緊記將抬起的手腳不停往外伸展。停留5秒,可以換右手及左腳抬起,同樣維持5秒,進行3組。

(點開看該注意重點)

 

動作三 / 高弓箭式

做3組 | 左右為一組

每邊停留10秒

首先將左腳放在前方,右腳放在後方,然後將前腳屈曲,膝蓋需要在腳踝的正上方,同時後腳用力伸直,盤骨要向前擺好,然後雙手升起,停留10秒。如果想加深動作的話,可以將雙手往前並收緊小腹,盤骨向前傾45度,來回動作10次或是維持動作10秒,切記同樣要換腳進行,這樣才算完整一組!

 

 

(點開看該注意重點)

  • 如果想加深動作的話,可以將雙手往前並收緊小腹,盤骨向前傾45度,來回動作10次!

 

鳴謝:瑜珈導師Mavis Komtsz Makeup
場地提供:Yoga Refine 瑜伽敎室

Phoenix
Phoenix
熱愛鑽研韓妝編髮,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。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