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8款人氣美胸霜!豐胸、緊緻一步到位!全面提升女性魅力!
Elise Lee
文: Elise Lee
發佈時間: 2020.07.25

女生對於自己的身材總有大大小小的苦惱,而當中胸部的大小、形狀更是不少女生的困擾!其實想要改變胸部形狀、副乳等問題,除了在飲食、運動方面入手之外,我們也可以利用美胸霜,配合按摩的手法達到一定的改善!以下為大家整理出8款人氣美胸霜,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1.CLARINS 挺胸緊緻乳霜

乳霜中蘊含越南奶果、鐵樹萃取成份,能夠有效促進以及緊緻胸部肌膚,亦能夠有助胸部肌膚重拾年輕彈滑的緊緻感。塗抹過後能夠即時舒緩肌膚紋理,令肌膚重現滋潤光感!

 

2.CLARINS 健胸提升啫喱

啫喱的質感較為輕盈、透薄,適合大部份肌膚的女生使用,即使夏天亦能夠呈現出清爽不油膩的質感。而且產品主打瞬間提升的效果,可以即時令胸部肌膚呈現出更完美的形狀,特別適合去海灘之前塗抹使用!

 

3.Peach John Bomb Bust Cream Rich

這款乳霜是最新改良版本,當中加入了泰國椰國根精華、胎盤素、熊果素等等,考慮到胸部為女性最具女性魅力的身體部位之一,特別加入了石榴花提取物,不但可以提升胸部彈性、更有助提升女性魅力,打造出年輕魅力的胸部肌膚!

 

4.Sisley 胸頸修護緊緻乳液

乳液蘊含了燕麥籽萃取物,能夠於肌膚上形成彈性保護膜,加強皮膚底層的結構密度,達到緊緻的效果!而且乳霜以天然植物作為主要成份,可以有效舒緩及活化肌膚,為肌膚補充水份,更能夠助肌膚對抗地心吸力所導致的下垂問題,特別適合輕熟女們使用!

 

另外4款美胸霜推介請看:

  • 5.Yves Rocher Bust Lifting and Firming Lotion:這款緊緻乳霜經過多個皮膚科專家測試,肌膚出現敏感的機會較低,敏感肌女生亦可安心使用!而當中含有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萃取物,能夠發揮緊緻功效,提升胸部的彈性,令胸部肌膚更加緊緻、柔滑!
  • 6.Dr. Ci Labo bust-lift cream:產品中所蘊含的骨膠原能夠迅速滲入胸部肌膚底層,增加細胞含水量,而且蘊含的維他命C成分亦可以淡化色素,達致抗老的功效!另外品牌亦相當注重女性健康,特別加入泰國山芋根精華、大豆精華,有效活躍乳腺,加強豐胸效果!
  • 7.PALMER’S 美胸霜:產品中特別加入生物C-Elaste,相比起其他普通的膠原蛋白,更能夠針對性地優化胸部肌膚,提供肌膚緊緻度以及均勻膚色。另外搭配堅果油以及甜杏仁油的成份,可以為胸部肌膚帶來更加細緻的呵護!
  • 8.Maputi 豐彈魅力霜:這款產品於日本進行生產工序,含有獨特的專利成分「Salsasapogenin」,且以有機成分作為主要配方,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!產品能夠有效活化胸部細胞代謝,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維持胸部緊緻、保濕的效果~

 

來源:CLARINSPeach JohnSisleyYves RocherDr. CiPALMER’SMaputi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