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手練腹肌】女生站立式練馬甲線動作 !每天家中做15分鐘!避免下背受傷+超有效下半身燃脂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07.24

很多女生都夢寐以求有馬甲線,練出誘人的腹肌!若果你是練腹肌的新手,站立式的動作就最適合你,不單止能夠減低弄傷下後背的機會,而且不需要瑜伽墊,隨時隨地在哪裏都能夠做到,再沒有藉口不動起來!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站立式練腹肌動作,只需要每日15分鐘,而且有效全身消脂!

 

站立收緊腹部

首先做一個熱身動作,吸氣並放鬆肚皮,然後呼氣並收緊腹部,維持10個呼吸。

 

手肘碰膝蓋

同樣站立時收緊腹部,雙腳打開膊頭闊度,雙手放頭後面。

然後提起膝蓋,彎曲上半身,用右手肘碰左膝蓋手肘碰膝蓋每邊做20次

 

手肘碰左膝蓋(側腹

同上一個動作類似,今次腿部向側邊打開,碰另一邊膝蓋。

收緊腹部,雙腳打開膊頭闊度,雙手放頭後。然後上半身向側邊彎下,提腿碰另一邊膝蓋。

 

轉身手肘碰膝蓋

首先將手臂提起,與身體形成90度角。

轉身用手肘碰另一邊的膝蓋,記得過程要收緊腹部,用腹部的肌肉把腿提起來,左右兩邊各做20次。

 

腳踢向外、向前

首先雙手叉腰,腳向側邊踢向外,然後放回中間後再踢向前方。左右兩邊腳各做10次。

這個動作不只可以瘦大腿外側,還可以訓練到兩邊側腹!

 

授權轉載:Coffee林芊妤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