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改善失眠】瑜珈3組動作令你不再失眠!睡前五分鐘!壓力太大放鬆身心!
Phoenix Yeung
發佈時間: 2020.07.28

【瑜珈改善失眠】面對現時的疫情狀況,確診人數每日急升,看著新聞報導大家都相當焦慮不安,壓力之大令我們總是睡得不好,睡眠不足久而久之就會令身體抵抗力下降!有見及此,是次再次邀請到瑜珈導師Mavis傳授三個瑜珈動作,只需要睡前進行五分鐘,令身心靈都放鬆,希望幫助大家趕走失眠!能睡個好覺!

動作1/仰卧脊椎扭轉式

做1組|每邊1至2分鐘

先坐在床上或是瑜珈墊上再慢慢躺下,然後抱緊雙腳並往左邊扭轉,將右手伸展張開,緊記肩膀要貼近地面,眼睛望向右邊。左手用力壓緊大腿外側,並再扭轉身體,維持1至2分鐘,再換邊繼續。

 

動作2/雙腳靠牆倒立式

做1組|維持3至5分鐘

同樣可以躺在床上進行,然後將身體慢慢靠近牆壁,切記臀部要緊貼牆,將雙腳抬高並手心向上打開雙手,放鬆身體維持動作3至5分鐘。

動作3/站立前彎式

做1組|維持10至20秒

首先將雙腳分開盆骨般闊度,腳趾要指向前面,先吸氣再屈曲膝蓋,慢慢將身體往前摺,小腹要貼近大腿。假如覺得動作沒有感覺的話,再慢慢將雙腳伸直,維持動作10至20秒。

 

 

 

 

Phoenix
Phoenix
熱愛鑽研韓妝編髮,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。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