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懶人瘦身法】日本女生無運動減12kg!3餐照吃、減少攝取____!改善水腫體質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0.07.30

減肥有很多的方法,最重要的是不勉強自己,並且瘦得健康。日本女生小島七海為了參加大學的選美活動MISS COLLE,於是努力地瘦下來!她坦然自己沒有做運動,通過控制飲食、按摩等方法,一年瘦下了12kg。如果你也十分討厭運動,不妨參考看看七海的瘦身法!

她表示自己身邊的女生都很瘦,曾經把所有不好的事都歸咎於「胖」。七海認為減肥不是單純因為「審美」,而是想有一件事是自己能堅持並努力到底的,這個想法便成了七海的減肥契機。

 

↓ 點擊圖片看瘦身前 ↓

 

*此為個人分享,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。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、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。  *

 

減肥方法︰

1. 飲食限制

✓ 照常吃早餐和午餐,晚餐減少攝取「醣分」!

晚餐減少攝取「醣分」(多吃雞蛋,蔬菜,肉,魚)

點擊圖片看常見含醣食物 ↓

  • 白飯
  • 意粉
  • 麵包
  • pizza
  • 麵條

 

 

 

想完全戒掉醣分大概不可能 ,但當你想吃這些食物時,盡量在早上或中午吃!如果不得不去餐廳吃晚餐,會點漢堡包,取代一大碗的飯和麵類。七海提到自己本身就很大食,加上是沒有吃東西就不會安心的性格。吃完晚飯到睡前的時間,多少都會覺得肚餓,這個時候只要去睡就好了!

 

✓如果前一天吃多了,第2天便要對自己嚴厲一點

如果前一天跟朋友去飲酒,或是感覺吃得太多時,隔天要完全停止攝取醣分,多飲湯或吃沙拉令身體保持暢順!尤其要多喝水然後上廁所,幫助身體排出毒素,並改善水腫。

*定下「作弊日」非常重要!減肥期間完全不參與晚餐聚會不太可能,去了忍著不吃也很辛苦,所以容許自己偶然放縱,不過也要限制「作弊日」的天數!

 

✓ 不喝甜的飲料

曾經很喜歡碳酸飲料,但自從開始減肥,便開始變得喜歡喝茶。茶的種類很多,包括茉莉花茶和烏龍茶等,還有美容功效!如果想喝飲料,七海只允許自己飲0卡路里的無糖可樂!多喝水有排毒作用,對身體也有好處,如果平時覺得餓了就多喝水或茶吧!

檸檬水也是不錯的選擇!

 

2. 多走路

七海坦然過去一年自己根本沒有運動身體!不過不做運動也不代表「不動」。平日多走路,行樓梯代替電梯,乘自動扶手電梯時也會走上去! 另外,常常對自己走路時的姿勢保持意識也很重要!

因為很容易寒背,要提醒自己改掉壞習慣,展現體態美。

 

3. 按摩

七海很在意自己臉蛋肉肉的,即使開始減肥,臉也仍然很圓。她發現自己臉圓與腫脹有關,於是每天都開始用「小臉刮痧板」按摩!有空時,會打圈活動舌頭,鍛煉臉頰上的肉。

按摩方法詳細 ↓

  • 小臉刮痧板購自Daiso ,粉色圈中部分用於面部,藍色梳子部分可用於頭部按摩和提神。
  • 睡前,先在皮膚上塗上化妝水,然後再用大量NIVEA藍色罐裝乳霜
  • 從內向外按摩 (如圖)
  • 如果力度太強大,皮膚容易變紅,所以輕輕按摩就可以!

 

瘦下來後,曾經塞不下的裙子和緊身褲都能穿上,面對生活更加自信,充滿正能量!當然,如果配合適量運動,可以提升減肥效果,緊實身體線條!大家也可以按自己的情況調整。

↓ 點擊圖片看瘦身後↓

 

來源︰nonno.hpplus.jp, Twitter@kojinami0421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