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肥APP 2020】8大免費減肥APP推薦!動畫示範教學!減肚腩/減大腿/瑜伽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0.08.08

2020減肥APP推介!wfh留家工作零食不離手,工作太忙或是偷懶不運動,體重爆漲點算好?正苦惱家裡沒有器械,不知道如何安全正確地開始健身的女生,不妨下載APP跟著做!以下為大家推介8個熱門好用的減肥APP,新手至專業級動作都有,每款都可以免費下載!

 

減肥APP推介1:KEEP

KEEP是網上最多人推薦的健身app,操作十分簡單適合初接觸APP的人使用。而且,它提供超過400個不同程度的訓練動作和40個 專業真人課程,而且按用戶需求分類動作種類,例如「緩解肩頸酸痛」、「燃脂訓練進階」,十分貼心。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2:NIke+Run Club

NIke+Run Club是專為跑步人設計,能追蹤及儲存跑步記錄,並依個人需求打造的教練計畫,同時亦附有排行榜功能讓用戶們能一較高下。而且能與任何人分享跑步記錄,不少明星跑步後都用NIke+Run Club打卡,在IG曝光率極高。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3:30 Day Fitness at Home

「30 Day Fitness Challenge Pro」提供為期30天的健身鍛煉,能選擇針對腹部、臀部或全身的鍛煉,每種鍛煉都從初級到高級分為3個等級,大家能在30天內逐漸增加鍛煉強度。相信堅持30天後,你的身體和精神狀態都有明顯的轉變!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4:30 Day - Ab Challenge

「30 Day - Ab Challenge」針對腹肌core鍛鍊為用戶制定挑戰計劃,動作分初級I至高階II不同強度的訓練供選擇,讓用家能按自身的能力挑戰,簡單而快速見效,減肚腩必備~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5:Daily Yoga:Workout & Fitness

現在不少女生都喜歡做瑜伽來減脂塑形,鍛鍊體態,「Daily Yoga」就適合想學瑜珈的你。「Daily Yoga」提供70多個瑜伽練習計畫、超過500個瑜珈課程以及整合了不同的瑜珈體式,從易到難五個等級滿足不同的用家的要求,是新手必備的瑜珈App。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6:7 分鐘鍛煉

每天只要花 7 分鐘進行簡單、快速且有效的健身就能減脂、鍛鍊全身肌肉和改善體適能,十分適合生活忙碌的都市人。「7 分鐘鍛煉」以 HICT (高強度循環訓練) 為基礎鍛鍊腹肌、雙臂、雙腿和全身肌肉,效果十足。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7:30 天內減重

「30 天內減重」為用家量身打造快速又安全的減重法,避免有日後反彈的效果。用家能透過圖表追的減脂進度,清楚計算您消耗的卡路里,避免過度節食的情況,同時能設定目標,激勵自己。

>點擊下載<

 

減肥APP推介8:MyFitnessPal

減脂不少得需要節食和計算卡路里,而這個App就能讓你輕易地計算食物的熱量。「MyFitnessPal」收錄超過 3,000,000 種食品是apps store最大的食品資料庫,能以手動或掃碼輸入熱量,能讓你記錄每一餐的攝取量,依照你的年齡、性別和活動程度制定個人膳食計劃,助你輕鬆減肥~

>點擊下載<

 

來源:APP STORE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