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勵志減肥】18歲日本少女全靠2招激減67KG!變美少女判若兩人!全靠吃乳酪/喝梳打水?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3.26

說到減肥,就是一樣在別人身上看起來很容易,在自己身上卻比登天更困難的事!今日就與大家分享一個18歲日本少女的勵志減肥故事,因為一件事情成為導火線,就發憤減掉了足足67 公斤,由116KG減至49KG全靠這樣做!

綾香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體重已經達到巔峰,足足有90KG,是同年紀的孩子正常體重的雙倍!今次的女主角名叫綾香,因為父母分開了的關係,綾香從小就和祖父母一起生活。大家都知道大部份的祖母都喜歡養得孫子肥肥白白,由於祖父母都會以食物來表達愛意。

而且綾香年紀還小,不會對身體健康,肥胖等等問題未有意識。直到有一次116KG的綾香在祖父母家的時候,龐大的身形竟然能夠把木製椅子坐爛了!於是她的家人開始意識到綾香的癡肥問題,顧及到綾香的健康,開始要求綾香要減肥!

↓↓↓點擊看綾香減肥前後,判若兩人!↓↓↓

 

↓↓↓點擊看綾香減肥方法!↓↓↓

  • 早餐只吃一杯乳酪
  • 午餐只吃1條芝士條
  • 每天走路4小時
  • 肚餓時喝零卡路里梳打水

 

來源:NTV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