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肥】癡肥女生狠甩男友後減肥76公斤!從小到大都被排擠欺凌!正準備參加健身比賽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08.11

大部分的女生都曾經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,希望可以減肥直到達到理想體重為止。最近,一位居住在澳洲的南非女生因為狠心與前男友分手,最後更成功減去76公斤!不少網友都力讚其決心,更為她即將迎來的健康人生感到高興。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她的故事吧!

這位27歲的女生叫做Alida Elizabeth Dreyer,現居住在悉尼,一直以來都飽受多囊性卵巢和胰島素阻抗困擾,導致身心受創,也十分自卑。她體重最高峰時期曾達到145.1公斤,因為家族有遺傳性肥胖和從小被欺凌,Alida便有著想傷害自己的念頭。

Alida表示自己從12歲開始已經被排擠,她更會不時向學校請假,然後在家裡會自殘傷害自己。在12歲她已經被診斷有憂鬱症狀,更讓她找不到自己的人生價值。她開始發悲憤為食量,更每天攝取5000卡路里。到了10歲的時候,她已經有82公斤重,她表示自己會吃很多零食,在房間也會藏很多喜歡的食物。

Alida承認自己的確有很大的食量,可以吃麥當勞加大餐另加一個漢堡,更可以自己吃一整個大型Pizza等等。至於早餐,她會吃6片多士加一杯熱美祿,午餐會吃高碳水的食物,晚餐則會吃飯、意粉等等。除此之外,她更表示自己從來不喝水,只喝碳酸飲料和果汁,因此視熱量於無物。

直到有一天,Alida想要與男友共組家庭,更希望可以生小孩,卻被醫生警告如果依據她身體狀況來說是很困難的事情,因此讓她十分崩潰。見了醫生2天之後,她決定與當時的男友分手。她形容這段感情是十分不健康和穩定的,而最大的原因則是來自自己的身材。她開始決定減肥,她進行了胃袖狀切除手術,讓她的胃口大大減少。

Alida更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,開始茹素,更會注重食材本身的營養。為了激勵自己,她更報名參加了World Beauty Fitness and Fashion的健美比賽,希望與其他人分享自己努力的成果。她表示縮胃手術其實只是輔助的方法,如果沒有調整生活習慣,還是會回歸到原點。回想起當初的她,幾乎沒有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,走100米雙腿便會十分痛,甚至如果停車時車輛太靠近也會無法下車。

(點擊查看對比圖)

現在的她連心態也改變了,她變得積極正面,甚至十分歡迎別人來問自己有關於減肥的問題。她建議想減肥的人士要控制熱量,也要多走路當運動。除此之外,她也會對食物作研究,查看食物的營養和熱量等,她更十分鼓勵想減肥的人士去找減肥成功的人聊天學習。

 

來源:dailymail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