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專家分享8大瘦身秘技!親身示範激減50kg!適合不想節食、沒空做運動的你!
Elise Lee
文: Elise Lee
發佈時間: 2020.08.21

最近長時間留在家中抗疫,相信大家都絕對不會「虧待」自己,以不少美食去填補不能旅行、聚會的空虛!眼見身上的脂肪開始變得肆無忌憚,是時候又要考慮一下減肥計劃了!韓國搞笑藝人權尾珍就分享了自己從103公斤減至51.5公斤的激瘦秘訣,想要減去多餘贅肉,卻又不想節食、沒空做運動的女生們,就快來看看以下這8個瘦身秘訣吧~

 

1.減肥永遠沒有捷徑

減肥絕對屬於是一項長期「戰爭」,就連權尾珍都實施了為期近三年的瘦身計劃,才能夠成功!因此請不要相信網絡上的「快速減重法」,皆因你越瘦得快,復胖的機會就越大,循序漸進地去減重才是正確的道路!

 

2.「餓肚子」並不等於會變瘦

不少減肥新手認為,「節食」才能夠加速自己減肥的效率,但這絕對是一種錯誤的手法!均衡的飲食才是瘦身的王道,而且長遠來說,適當地吃自己喜愛的美食,才能夠維持瘦身的動力~

 

其他6個激瘦小秘訣請看:

  • 3.減肥要懂得當機立斷!  若果有減肥慾望的女生們,千萬不要有「等到明天再開始吧!」的藉口,減肥是一項要懂得當機立斷的「任務」~因此要緊記減肥就要從今天開始,畢竟越早運動,就越早能夠見證成效喔~
  • 4.「欺騙」自己更有效能戰勝食慾!  曾經嘗試過減肥的女生們一定相當清楚,控制食慾才是減肥路上最困難的事!因此每當自己忍不住想吃的時候,不妨看一看自己喜愛的健身blogger或是美食的照片,把「看了就等於食了」的觀念放在身邊,更能夠有效去戰勝食慾呢!
  • 5.學會欣賞自己身型上的獨特之處:要知道每個人的身形都有其獨特之處,因此相比起達到最完美、標致的體態,懂得欣賞自己更為重要~經常把「我很美」、「我超正」掛在嘴邊去鼓勵自己,減肥才會更加有動力呢!
  • 6.不要對變成「金剛Barbie」有太多幻想:女生們做運動的時候都總會在想「這項運動會不會令自己變成肌肉人呢?」,但在此奉勸各位女生們,千萬不要對變成「金剛Barbie」有太多的幻想!想要練出健碩的肌肉可是相當困難,以一般女生減肥所做的運動量來說,實在難以有變成肌肉人的可能性呢!
  • 7.「增肌」可是激瘦的一大秘訣:所有訓練都需要同時做到「減脂」以及「增肌」,才能夠達到瘦身的效果,因此進行適當的「局部瘦身」訓練,去增加可以燃脂的肌肉量以及新陳代謝,才是激瘦的一大秘訣哦!
  • 8.嘗試把瘦身融入生活之中:想要更好地達到減肥的效用,就要學會將瘦身融入我們的生活之中,把減肥當成好朋友~把握任何做運動的機會,例如以走樓梯代替乘搭電梯、或是早一個站落車走回家中,都是不錯的做法呢!

 

來源:《Oh My God!我瘦了50公斤》、books.com.tw、IG@gwonmijin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