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示範14日肚腩變腹肌運動!每日2分鐘!坐著練出馬甲線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0.08.21

疫情持續,不能去gym房不妨在家睇片學做運動。藝人連詩雅(Shiga)最近在小紅書分享「14日腹肌運動」,親自示範一個超簡單「坐姿左右擺腿」動作,由肚腩練出結實腹肌仲有馬甲線,效果超顯著!想瘦身減肚腩的女生馬上學起來吧!

 

素有「宅男女神」之稱的連詩雅,出道以來一直維持纖瘦好身材。不過,她曾自透露體重最高峰時約為120磅,現時就一直維持在105磅。除了靠控制飲食、跑步行山外,Shiga亦會堅持做簡單運動練出肌肉線條。

最近,她在小紅書親自示範「14日腹肌運動」,只要連續14日,堅持做「坐姿左右擺腿」這個簡單動作,就能達至減肚腩,練成顯著的腹肌線條的效果!最重要的是,這個動作無需任何運動器材,每日只需2分鐘,在家也能練出馬甲線。

↓↓ 點圖查看減肚腩動作教學 ↓↓

  • Step1:首先臥坐在瑜伽墊上,在雙腳間擺放障礙物,再以雙手在身後支撐,身體往後仰。
  • Step2:利用腰腹力量,抬起雙腳。雙腳伸縮運動,伸縮時在障礙物間左右穿插。
  • Tips:注意雙腳維持在半空中,不要碰到地板。可加大背部往後仰的幅度,以加強動作難度及效果。
  • 每日連續做三組,每組做30-45秒。堅持14日就可以減小腹,甚至練成腹肌及馬甲線。

 

來源:IG@shi_ga連詩雅@小紅書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