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瘦大腿】韓國女生「2週美腿挑戰」!簡易4個動作練出鉛筆腿!一度在韓國網絡瘋傳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08.21

看見別人的纖細長腿,相信會讓不少人羨慕!其實除了是天生有好基因之外,也是有一部分女生的好身材是靠後天努力所維持的。最近在韓國流行一套「2週美腿挑戰」,畫家透過可愛插圖的形式畫出瘦腿動作,讓不少韓國女生也爭先嘗試!只要每天做以下4個動作,然後持續兩週就可以了!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動作吧!

動作一:空中抬腿

點擊圖片查看教學↓↓

首先平躺在地上,抬起雙腿。雙腿伸直然後交叉擺動。記得動作不需要做得太快,腹部要用力往內頂住,避免後背離地造成拱腰。

  •  第一週:每組二十下,做兩組  第二週:每組二十下,做三組

動作二:側躺抬腿

點擊圖片查看教學↓↓

首先側躺在地上,較上的腿向上伸直抬起,大約離地面40度的高度左右,然後完成便換邊繼續。

  • 第一週:每組十五下,做兩組  第二週:每組二十下,做三組

動作三:進階單抬腿

點擊圖片查看教學↓↓

雙手在身後支撐,然後其中一隻腳抬高約地面40度,另外一條腿則需要離地面數公分。記得腹部也要用力往內收,這個動作可以鍛鍊腹部和腿部。

  • 第一週:每組十五下,做兩組  第二週:每組二十下,做三組

動四:側弓箭步

點擊圖片查看教學↓↓

雙腿與肩同寬,單腳向外跨一步蹲下,記得腹部收緊腰挺直,大腿與小腿大約形成90度即可,完成之後換腿繼續。

  • 第一週:每組十下,做兩組  第二週:每組十五下,做三組

以上的動作其實十分簡單,不知道你會願意每天嘗試,完成這兩週挑戰嗎?

 

來源:daon、IG@cafe_play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