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瘦大腿】日本大熱「瘦大髀按摩法」! 4個動作提升燒脂效果!僅7日塑造出大腿罅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05.25

肉肉的大髀,更是很多女生眼中的難減部位之一。日本節目《林修の今でしょ!講座》分享「燒脂按摩減肥法」,由日本藝人大島由香里(36歲)進行測試,從以前就對自己的肉肉大腿感到自卑,更透露因疫情常待在家裡而長胖。2週後成功塑造出「大腿罅」,變化令人驚訝!

*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。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、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。動作可以按個人狀況調整,一開始不用勉強自己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。  *

 

節目請來專家千波分享身體按摩方法,她曾經也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,最後通過「燒脂按摩減肥法」減掉20kg,更出版書籍。這個方法是通過揉捏按摩,令身體脂肪更易燃燒!

特別是大腿外側的位置,更容易堆積脂肪,因此更難達到燒脂效果。而由香里大腿的血管、淋巴管、筋膜都受到橙皮紋的壓迫,因此也更容易浮腫。而且因為有做運動,所以肌肉較硬。

節目亦請來診所院長佐藤桂子解釋醫學原理,由於肌肉僵硬,血管及淋巴管容易受壓迫,身體內部的循環也會變差。通過按摩放鬆肌肉,便有助提升身體代謝!

 

點撃圖片看按摩動作︰

  • 動作1. 用手腕按壓大腿根部,按壓時拖力,左右來回各按20下。專家解釋,即使只是按摩這個位置,已經可以幫手暢通淋巴,令腿部更舒暢。
  • 動作2. 用手揉捏大腿的不同位置,幫助改善僵硬。
  • 動作3. 用手的拳頭關節,用力按壓並向上推。如果橙皮紋更多,痛感亦會更高。
  • 動作4. 雙手圍繞著大腿並向上推。
  • 一共4個動作!

 

大島由香里身體易水腫的其中一個原因,便是攝取大量鹽份,因此也同時嘗試了3日戒飲食!

配合按摩方法,僅7天便已經看到成效!

持續15天,雙腿合共減了6.3cm,從「大腿罅」便看得出有明顯分別!

 

 

來源︰《林修の今でしょ!講座》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