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櫻花世界!韓國ISA KNOX推超唯美櫻花系列
發佈時間: 2017.04.06

每到櫻花季,韓國不少化妝品牌會以櫻花為主題推出化妝品,產品質素毫不遜色於日本,當中ISA KNOX新推的產品就是最好的例子﹗

ISA KNOX是LG旗下的新進化妝品公司,以高品質的產品著稱。今年已是第二次推出櫻花系列,上一個系列銷售情況十分火熱,今個系列更是備受期特﹗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當中的產品~

單看氣墊粉底包裝已經被瞬間秒殺,讓人忍不住高呼一句︰「也太美啦﹗」,清新中帶點甜美的氛圍,女生們很難不心動﹗

Micro Foam Cushion SPF50+/PA+++ (共2色︰No.21/No.23)


Micro Foam Cushion Silk Cover SPF50+/PA+++ (共2色︰No.21/No.23)

氣墊粉底分為兩款,一款主打光澤感,上臉效果如絲綢般光滑無瑕;另一款主打霧面妝感,感覺較啞緻自然。兩款都具美白、抗皺及防紫外線的功效,適合所有膚質的女生。

Glow Cushion Blusher (共2色)

款氣墊胭脂就分為兩種顏色,分別是櫻花粉及珊瑚色,質感水潤貼面,上臉效果十分自然,讓你的皮膚白裏透紅,營造好氣色。

Color Lip Tint (共2色︰Blooming Blossom/Blooming Rose)

水潤感十足的唇彩持久力高達12小時,有效遮蓋唇紋,防止甩皮,而且顏色十分討好,是偏粉嫩的色彩。

Glow Tinted Lip Balm(共2色︰Pink Natural/Soft Coral)

在眾多產品中,小編最愛這款有色潤唇膏﹗粉色或古銅色的金屬管身上刻有櫻花的圖案,感覺高貴別緻,充滿格調﹗加上近期大熱的櫻花色號,你又怎可以不擁有一支呢?

Age Focus Wrinkle Serum

Age Focus Light Moisture Cream

除了化妝品外,這套系列還包括抗皺精華及保濕乳霜,兩款產品的質感都十分滋潤,對於保濕及重塑皮膚彈性有著不錯的效果。

最令女生著迷的就是櫻花款式的化妝袋,以水彩渲染的方式描繪出一朵朵盛開的櫻花,非常唯美﹗

身為顏控的小編已經被它的包裝深深吸引,加上是LG出品,品質也得到保證。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在韓國的樂天百貨或Lotte Mart找到它們的蹤影~

 

圖片、資料來源︰isaknox.kr, isaknox.official@facebook

文︰KimKim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