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想咬一口!Line Friends「馬卡龍掛繩充電器」可愛到暈!
發佈時間: 2017.05.10

不知大家平日有沒有攜帶外置充電器的習慣呢?相信機不離手的大家,總需要帶著外置充電器傍身,Line Friends最新推出的馬卡龍掛繩外置充電器,你又有沒有興趣呢?

Line Friends 馬卡龍充電器 KRW39,900 (HKD274)

是次新品共設3款選擇,分別是Brown、Sally及Cony,「圓碌碌」的設計十分趣緻﹗

為了方便大家可以一邊手持電話,一邊充電,今次的設計特別加入了掛繩元素,讓大家可以穿在手裏,使用時更方便靈活。

外置充電器容量為5,200mAh,能為I phone及Samsung等同類型手機充電約1 - 2次,因此早出晚歸也完全不用擔心手機電量的問題。

外置充電器的電池設計由LG Chem研發,並得到KC認證,具有安全保障,而每盒包裝內亦附送了一條5 PIN USB傳輸線(Android機專用),I Phone用家則需要另外自備8 PIN USB傳輸線。

充電器旁亦有燈號提醒用家充電進度,紅燈為充電中,而藍燈就代表充電完成。

看到如此可愛的充電器,小編也忍不住想入手一個,各位女生也不要忍手啦﹗

 

 

圖片、資料來源︰storefarm.naver

文︰KimKim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