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t & Curwen 贊助香港奧運代表隊制服
發佈時間: 2012.03.23

英國經典男士服裝品牌 Kent & Curwen 成為中國香港代表隊出征今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制服贊助商。

品牌剛舉行發佈會,並展示各款 Kent & Curwen Hong Kong Olympic Team Capsule polo 恤,講述品牌歷年來與板球、欖球、網球、賽艇、及賽馬體育運動的密切關係及其設計靈感。品牌除了於場內展示多個 2012 春夏服飾系列的主要造型外,活動的另一亮點是嘉賓可體驗 Kent & Curwen 的個人化繡字服務,於 polo 恤繡上自己名字的中文或英文縮寫,製作獨一無二的 Hong Kong Olympic Team Capsule polo 恤留念。

 

 Kent & Curwen 為中國香港奧運代表隊參與 2012 倫敦奧運會所製造的制服。

 

 另一款式的制服。

 

羽毛球運動員黃永棋、體操運動員黃曉盈與石偉雄、以及羽毛球運動員葉姵延穿上最新的 Kent & Curwen Hong Kong Olympic Team Capsule Collection polo 恤。

 

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,接受繡上其英文縮寫的 Kent & Curwen Hong Kong Olympic Team Capsule Collection polo 恤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