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G Australia 羊毛靴以外
發佈時間: 2013.05.08

自去年底在中環開設 pop up store 一試水溫後,一眾 UGG Australia「粉絲」也關心品牌何時會再另覓地方作短期居留,沒料到事隔 4 個月再度重來,這一次 UGG Australia 竟決定長駐香港,並以銅鑼灣耀華街 Bauhaus 舊址作為首個駐紮地。說到底 UGG Australia 的強項始終是製作羊毛靴,佔地 1,500 平方呎的旗艦店,固然有齊這招牌作的經典款式及新色設計,但同時間亦叫人想到究竟一個羊毛靴品牌在炎夏究竟有何板斧?

 

UGG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店

新店格局利用天然石英牆、石板及白橡木地板等素材,以營造一份大自然氣息,梳化椅位置亦特別鋪上羊毛氈作點綴,呼應品牌的羊毛靴專家稱號。


UGG boots 及涼鞋

男:牛仔布拼皮革 dessert boots $1,390、女:麻布搭帶船踭涼鞋 $2,090。
綴動物皮紋平底涼鞋 $790-$990。

 

原來今回品牌在春夏系列以摩洛哥馬拉喀什尋找靈感泉源,船踭涼鞋將成為今季的主打,設計配上麻繩編織成的鞋底,鞋身更以飾有復古印花或顏色鮮艷的麻布交織而成,傳來陣陣異國風情。當中亦夾雜滲入織皮元素的船踭鞋款,效果較為 elegant。至於平底鞋的表現也不俗,飾上印花的 slip-on 布鞋,以及配以兩條搭帶的涼鞋,一概以簡約取勝,再以蛇皮或豹紋圖紋作潤飾,感覺帶有 safari 色彩。同場還獨家發售男裝鞋款,雖然選擇有限,但大部分設計都以百搭易襯為大前提,一系列的 dessert boots 及 sneakers,也是由 denim 布及皮革拼搭而成,casual 得來總帶點型格,跟短褲打扮最為匹配。

 

UGG 布鞋

印花 slip-on 布鞋 $700。


UGG 涼鞋及長靴

杏色織皮船踭露趾涼鞋 $2,850。/ 雙色織皮 ankle boots 售價待定。


UGG 長靴

綴綁帶麻布長靴 $1,500。


UGG
地址:銅鑼灣耀華街2號(2893 1338)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