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翻出多部未華子昔日舊照!甩掉雙下巴/圓潤臉頰!靠3大減肥法則登上「顏值顛峰」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0.09.14

多部未華子婚後首部主演日劇《我的家政夫渚先生》播畢,收視創下亮眼成績,是本季的話題作品之一!除了演技無可挑剔,多部未華子的劇中造型而成為看點,展現職場女性剛柔並重的一面,更被評為是「顏值顛峰」時期。有網友翻出女神昔日舊照,肉肉臉頰跟現在相比起來,簡直少了一圈,五官看起來也更為突出!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女神的減肥方式,大家不妨參考看看!

↓ 昔日舊照 ↓

 

#1 保持一定的活動量

翻看以往的訪問,多部未華子曾表示自己自小就不擅長運動,跟很多女生一樣,假日只想再家休閒渡過。但自從25歲左右開始,注意到自己出汗量不多,導致新陳代謝不佳的問題。從那時候起,便會注意保持一定的活動量。多部未華子曾做過高溫瑜伽,通過流汗,幫助排出身體毒素,對皮膚也很好。新陳代謝變好,也更有效提升身體的燃脂效果。

 

#2 減鹽飲食

除了運動,多部未華子也很喜歡牛丼、拉麵等食物,甚至會一個人到餐廳吃飯。不過這些食物通常都含有大量鹽份,尤其拉麵,容易令身體水腫。經常面對鏡頭的藝人,水腫的問題就更顯得身體圓潤,好像變胖了一圈。

她在節目中表示,為控制鹽份,增加為自己下廚的次數,少吃外賣。早上喝自製果汁,包括香蕉和草莓等水果,令腸道更健康。

 

↓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↓

  • #3紓緩壓力
  • 為維持身材及健康,懂得紓緩壓力也很重要。「我幾乎沒有感到壓力。從清晨到深夜,日程安排可能很緊湊,或者可能沒有假期。這會使你感到疲倦,但我從來沒有『因為我當藝人所以不能這樣做』的想法」。
  • 積極向前的思考方式,不累積過大的壓力,可以減少對精神及身體上的壓力。
  • 即使是減肥,也不必勉強自己,適時給予獎勵,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很重要。

 

 

 

來源︰nanasepn.com, IG@watanagi_tbs, patentcongress.com, cinematoday.jp, Twitter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