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人回來了》Sam爸爸成功甩肉30公斤!一個月已掉14kg!兒子William和Bentley「這樣」回應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09.15

韓國親子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一直深得不少觀衆歡心,除了可以看看明星夫婦的育兒心得之外,更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星二代!像是當年大韓民國萬歲、秋小愛、HARU等等也十分受當地網友喜愛,如果要談到最近呼聲最高的,應該少不了可愛混血兒William和Bentley吧!他們善良又童真,成為了最近大熱的話題之一!但最近爸爸Sam Hammington卻因為減肥超過30公斤而備受關注,一起來看看吧~

(點擊放大圖片)

Sam爸爸一直以來都是以胖嘟嘟的身形示人,在節目中也經常看到他圓滾滾的大肚腩,與嬌小的兒子們形成極大對比!原來他曾經也試過很多次的瘦身方法,但因為太辛苦了而選擇放棄,更毫不在乎飲食的控制,讓他體重一度飆升至120公斤!他曾經表示自己希望減至少40公斤,原因是不希望兒子看到不健康的自己,也覺得自己應該要變得更健康,才能照顧年邁的父母。因為有了明確的目標,加上有纖體公司的配合,Sam爸爸便有明顯的成績!

原來,早前成功減肥31公斤的SJ神童也是尋找了同一間診所輔助,這家診所在韓國有很好的聲譽,經常都會為韓國藝人減肥,更會根據不同人的體質作分析,根據不同的生活習慣和飲食形態作出改善。而Sam爸爸則表示這次的減肥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,與以往痛苦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。他照樣吃三餐,更沒有挨餓!但卻徹底改變了生活方式,也下定決心戒酒了,連朋友的聚會也都一一拒絕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
他還表示自己都不需要經常運動,只需要躺下來接受診所的療程便可以,讓他自信心大增!他因為接受協助,而順利減去內臟脂肪,連腹圍也下降了11.3cm!結果在短短一個月之內便減了14公斤。雖然如此,但Sam爸爸還是沒有放棄,繼續朝著目標40公斤努力!直至現今,他已經減了足足30kg,讓很多網友都替他高興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他在節目中表示現在的體重已經回到了當初20幾歲的體重,身形也變得輕盈許多!被問到孩子(Willian&Bentley)以及妻子有什麽看法的時候,他便表示兒子們都十分喜歡現在的自己,但老婆卻不太喜歡!看來是因為習慣了有分量的肚腩呢~(笑)

看到現在的Sam爸爸真的覺得他很棒!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一直堅持到現在,更開始注重健康的重要性!減肥其實也應該循序漸進,根據自己的體質和能力作出調整,更要配合耐心和堅持才能成功呢!

 

來源:news.nate,dispatch, IG@samhammington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