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生分享一招零成本變挺鼻子!實測半年效果驚人!網友跟住做:真的有用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4.01

聽日地球上有9成女生對自己鼻子都不太滿意,總覺得自己鼻子又扁又塌,但又不想動刀整型?最近就有一個台灣女生分享自己簡單一招變挺鼻子,這個方法零成本而且不用任何工具!這位台灣女生更加勤力使用這個方法,實測大約半年左右的時間效果驚人!網友都留言指原來他們都有試過這個方法,說跟住做真的有用!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看前後對比圖↓↓↓

原來這個方法只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「按摩 / 捏鼻子」!她分享到自己之前一直覺得自己鼻子有一點塌,對自己鼻子高度、形狀都不太滿意。而且她又說自己的媽一直跟說從小就有幫鼻子的習慣,又笑言表示:「我僅有的這點鼻子是她捏出來的」。於是即使是現在長大後,有一次就覺得不如再試一試繼續按摩下去看看結果~

這位台灣女生說雖然看過很多文章都說捏鼻子效果不大,但又沒膽動刀做整型手術,於是即使現在已經20幾歲了還想試試看有沒有用!她按摩鼻子的方法習慣很簡單,就是空閒時由上往下捏鼻子!從今年初開始,拿掉眼鏡或是洗臉時就會由上往下捏,也都有拍照做個記錄。」就這樣日復日,經過六個月之後,再次進行量度時,發現鼻子高度已經增長了,雖然很微幅但有感到安慰﹙哈哈﹚!但是效果始終因人而異,有需要可以請問一下專業人士~

 

 

 

 

來源:dcard.tw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