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吃播YouTuber成功減去44公斤!分享超詳細減肥+飲食心得!坐擁兩百多萬粉絲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09.24

很多人即使體重正常,也會覺得自己過重需要減肥,但每次想要減的時候總是可以拿出一堆藉口來推托。不知道看過以下的例子之後,你是否有動力開始呢?一位來自南韓的女YouTuber양수빈頻道主要以吃播為主,因此都會吸引到不少喜歡看她大快朵頤的觀衆,讓她體重一直持續飆升沒有改善,最高峰甚至達到了131公斤,經過10個月的努力,她竟然減去了驚人的44公斤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Soobin表示自己從小都是過重的,更患有兒童肥胖的問題,曾經在20多歲的時候進行胃束帶手術,但因為控制食欲不佳再度撐大胃口,因此便放棄了減肥。她坦言自己嘗試了很多次的節食和運動,但因為覺得不滿足而放棄。在26歲的時候體重已經高達131公斤,讓她十分害怕,也意識到自己需要尋求別人的幫助!

↓點擊查看減肥方法

  • 因此她便尋找了私人教練開始運動。一開始的確十分困難,但因為付了錢只好一直去,每一個禮拜都會鍛煉兩次
  • 剩下四天則會上健身房使用跑步機。每次都會走3公里,慢慢增加到6公里和9公里。
  • 之後,她便開始對健身房感到厭倦,開始選擇到戶外跑步,她喜歡聽著歌曲感受微風,完成之後她覺得十分自豪!
  • 也正因為這次的成功,讓她能堅持跑下去!在第一個月已經瘦了9公斤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她表示因為自己曾經嚴格要求自己每天運動,從以前拒絕運動到習慣運動,現在更是沒有運動不行!因為她看見自己的進步,體力也大大增加了,所以即使肌肉感覺疼痛也依然不會放棄!從以前的大吃大喝,也改變成在意食物的質素和營養。Soobin通常都會挑選天然又健康的食物,更會著重在排毒!因為會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,她也會攝入大量蛋白質!因為只有肌肉量提升,身體才會在即使休息的時間也依然繼續燃脂!

↓點擊查看日常飲食

(點擊放大圖片)

Soobin經常也會在IG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,希望可以鼓勵一眾大碼的女生,她表示減肥其實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自己。當她減肥之後真的發現自己的心肺功能好了很多,追巴士的時候也沒有什麽容易喘氣!她更會勇敢地分享減肥前後的對比圖,真的改變了很多!現在的Soobin十分有自信,也懂得愛自己: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超過100公斤的Soobin也能堅持下去,難道我們還有其他藉口嗎?Soobin表示一開始尋求教練幫助十分重要,因為可以在不受傷的情況下鍛煉到。如果你對於健身是毫無概念,其實也建議要尋求專業人士幫忙,制定適合自己的運動流程!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。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、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。

來源:IG@soobin1119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