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身心嚐甜:蜂蜜篇
發佈時間: 2011.12.22

今天是冬至大日子,很多姊妹們 (包括小編) 都可以提早下班,暫時抽離一下繁重工作。平日工作已經夠苦了,不如嚐一點甜頭,滋潤一下身心吧!


AQUALABEL 蜂皇活膚精華 HK$199 30ml

請皮膚享用一頓美顏盛宴吧!AQUA LABEL 推出蜂皇活膚精華,以發酵蜂皇漿GL、高麗人參精華GL、「高密度水潤配方」及雙重透明質酸,為肌膚灌注高效修護滋潤成分,令肌膚盡顯彈性、光澤,告別各種衰老問題。

現凡於指定屈臣氏購買蜂皇活膚精華,更可獲贈澳洲 Bee2 蜜糖一包。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Melvita 有機蜂皇漿  HK$ 380 20pcs

一支支包裝的 Melvita 有機蜂皇漿是嘗甜方便之選!法國有機品牌 Melvita 除了於今個冬天推出有機蜂蜜身體系列,更推出有機蜂皇漿,實行全方位蜂蜜護膚。有機蜂皇漿具抗衰老功效,並改善鼻敏感。同時更可保持頭髮、指甲以至膚色健康。

Apivita 希臘百里香蜂蜜 HK$ 350 430g

蘊含源自希臘愛琴海岸高達 30 - 32% 的百里香花粉的 Apivita 希臘百里香蜂蜜,有卓越的抗菌功效,更可幫助維持呼吸道的健康,特別適合喉嚨不適人士。百里香蜂蜜更被譽為眾多蜂蜜之中最上盛、最頂級的蜂蜜之一,值得一試。

Apivita 蜂蜜系列一覽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