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宿便Say Goodbye!減甩肚腩、水桶腰 一招L碼變S碼 苗條身材GET!
U Beauty
文: U Beauty
發佈時間: 2023.04.04

腸道生態失衡 積宿便致腹脹 引致宿便腩

宿便積聚令到肚腩胃腩凸出,S形失守!要踢走肚腩,就要平衡腸道微生態,維持腸道健康!

腸道中有好菌及壞菌,比例以7:3為最理想;但如果經常作息不定、外食族、缺乏運動等,都會導致好菌數量下降,好菌壞菌比例會逐漸失衡,會令健康大打折扣。

生活壓力、作息不定時、缺乏運動及經常外食等生活習慣,都會令腸道生態失衡,導致宿便積聚,驚現大肚腩。

 

只補益生菌不足夠 配合益生元發揮最大功效

一般來說,想要提升腸道的好菌數量,都會攝取「益生菌」來增加腸道的好菌,就能達到改善腸道健康,但單靠攝取益生菌是難以發揮功效,關鍵在於「益生元」。

益生菌同益生元相輔相成,益生菌除了提升腸道好菌比例外,它們就有如士兵一樣,可以抑制壞菌;不過士兵都要靠軍糧支持,而益生元就係益生菌嘅食物,要有力氣對抗壞菌,就要靠補充益生元,為益生菌提供足夠營養,促進好菌生長及繁殖,令益生菌更強壯地發揮最大功效。

 

由食物吸收到足夠益生菌其實好難,因為當益生菌經過胃部時,會難以抵擋胃酸侵蝕,令益生菌唔能夠到達腸道。所以選擇益生菌補充劑時,除了留意當中好菌活性外,亦要注意係咪具有耐熱耐酸功效,咁先可以確保益生菌發揮效果。

 

每日一包益生元菌重健腸道 還你健康纖腰

想真正達到平衡腸道生態,排清宿便,減走肚腩,Naturo Vita「3+5 PPB益生元菌」的強效清宿便配方,蘊含3種益生元、5種益生菌 (包括2種「乳酸桿菌」、3種「雙歧桿菌」)及膳食纖維幫助腸道增加好菌外,當中益生元種類比市面上大部分益生菌補充品多,有效維持益生菌活性,令益生菌發揮最大功效,平衡腸道微生態健康,排便暢順。

Naturo Vita「3+5 PPB益生元菌」採用8層凍乾包覆技術,防止好菌活性受到胃酸、膽鹽和高溫破壞,所以能夠直達腸道發揮重整腸道微生態、清宿便、收細肚腩及減肚脹胃氣等作用。每日一包更可為有宿便問題或便秘人士,重整好壞菌比例,腸道回復健康,就能夠暢而不瀉定時排便,再難踢走嘅肚腩、水桶腰都自然能夠迎刃而解!

 

了解更多:http://bit.ly/3ZE5H8F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