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注意!揀NMN產品要揀啱保存科技先有效
U Beauty
文: U Beauty
發佈時間: 2023.04.25

哈佛教授最新研究  NMN遇熱遇潮會變維他命B3

NMN之父哈佛大學教授最新研究提及過, NMN的分子結構不穩定,如果產品本身沒有經嶄新的保存科技雙重保護NMN,遇熱或遇潮時NMN很容易會分解成一般維他命B3,即時失去逆齡功效。市面上大部分的NMN劑型,例如粉劑膠囊、片劑及粉末沖劑等,因為沒有保存科技,所以未能好好維持NMN的質量及逆齡功效,食用後有機會容易被身體水份分解,或經過不同器官時已經流失,而且吸收率相對較低,更容易刺激食道和胃黏膜,造成胃部不適,加上NMN純度亦十分參差,就算長時間服用都未必有效改善健康。

NMN含量越多  效果未必越好

NMN產品日新月異,眾所周知,包裝上NMN後面的數字代表NMN含量,但NMN並不是含量越高功效就越好,市面一般NMN產品於生產時都沒有經過嶄新的保存科技保護NMN分子,因此低質素的NMN就算含量再高,亦很容易遇熱遇潮後就失去逆齡功效。

而嶄新的微晶球科技有效雙重保護NMN及增加分子穩定性,避免遇熱遇潮分解成一般維他命B3,保存了NMN最強逆齡功效。

 

醫之選嶄新微晶球NMN    3倍抗衰老效果

基於NMN的分子不穩定,醫之選針對這情況研發出特有的微晶球科技,雙重保護著NMN,大大提升NMN分子的穩定性及逆齡功效,令NMN不容易受溫度和濕度影響功效,可以在身體長效釋放,更易被身體吸收和利用,更可以加倍提升抗衰老效果。而且研究證實,採用微晶球科技的NMN比起一般NMN更有利於人體吸收,只需2分鐘身體就可快速吸收,更可以提升多3倍抗衰老因子Sirtuins,比市面其他NMN產品功效更強,真正達到逆轉身體退化,逆齡抗衰老,變得年輕健康有活力。

醫之選NMN16800採用了獨特的微晶球保存科技,有效提升多3倍抗衰老因子Sirtuins,真正達至逆齡抗衰老!

 

CP值之選:醫之選NMN16800   保存最高NMN逆齡功效

 

醫之選NMN16800 不但有高含量16800毫克NMN,還有99.9% 超高純度*,而且特有微晶球科技,經科研實證,2分鐘身體快速吸收*,有效將NMN帶到身體每一個細胞,在身體內持續穩定釋放,有效提升多3倍體內的抗衰老因子Sirtuins*,延緩衰老,助你提升記憶力、協調性,修復受損腦功能,維持心臟健康,為你創造逆齡體質,時刻保持青春有活力!

*Data on File

 

立即選購:https://bit.ly/3N0ZQHK

 

*資料由客戶提供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