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rlain  Self-tan 不求人
發佈時間: 2012.05.22

夏日豔陽高掛,正當人人嚷著要亮白肌膚,其實以一身古銅肌膚迎接夏日也挺不錯,除了令個人整體增添健康氣息,亦更容易顯得容光煥發。 Guerlain 亦以 Terracotta 古銅彩妝系列,為想擁有古銅膚色的女生添上盛夏標記,散發明亮光采。

Guerlain TERRACOTTA LIGHT Sheer Bronzing Powder HK$ 410

這款由多個平面組成的 Terracotta Light 仿曬粉,由古銅色調、耀目色澤和細緻的珠光粒子精製而成,更以晶石色素採光,加強古銅妝效的透明感。今年更推出 2 款全新色調:珊瑚橙和粉紅色調,提亮有時會暗啞的古銅膚色。

Guerlain TERRACOTTA Sun Moisturiser Tan Booster HK$330  110ml (左圖)
Guerlain Sun Shimmer Highlighter HK$330 15ml (右圖)

這 2 款含SPF 15 和 30 的防曬霜加入了提升古銅色素復合物(Tan Booster complex),更加入地中海沿岸國家古老樹木「角豆提取物」(carob extract),可以幫助皮膚更快適應太陽光,自然地刺激和加速色素細胞產生色素,變出古銅膚色之餘又不會被陽光曬傷。

想為古銅肌膚加添色彩?可以加上 Guerlain Sun Shimmer Highlighter 液狀胭脂,這款蘊含珍珠貝母濃縮精華的胭脂,能讓頰骨閃亮起來。

Guerlain TERRACOTTA Golden Glimmer Powder  HK$ 540 (左圖)
Guerlain Retractable Bronzing Powder Brush HK$ 310 (右圖)

這個蘊含濃縮金色珍珠貝母顆粒的流金亮光閃粉,可於臉和身體上使用。配以傳統日本歌舞伎 (Kabuki) 掃子為藍本的的化妝掃使用,令閃粉緊貼肌膚表面,為古銅膚色添上自然光芒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