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熱簡單3招動作瘦下身!2週內收緊臀部&腳部贅肉!「這個動作」原來可以極速減大腿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10.08

女生們都用盡辦法瘦腿,努力做運動減掉腿上的贅肉!特別對於大部分的OL來說,長時間要坐辦公室、沒時間做運動等原因,讓下半身的肉好像越來越厚!今次和大家介紹日本大熱簡單3瘦下身動作,適合所有腳型的女生,2週內就能感受到大腿外側內側及臀部都變得更緊緻!很快就可以和臀部的肥肉和腿上的贅肉說再見!

日本編輯秋田美里

 

↓↓↓點擊看3瘦下身動作教學↓↓↓

  • 1. 下蹲跳 - 像圖中打開雙腿,向下深坐,臀部翹出,盡力坐到最底時立即彈跳。關鍵是蹲下時呼氣,來回為一下,20下為一組,共做2組。
  • 2. 合腿下蹲 - 閉合膝蓋和雙腿,將重心放在內側,然後在坐下時呼氣。請注意膝蓋不可以伸出超過腳趾,下蹲/起來時大腿保持閉合,並且腰部不要彎曲!10下為一組,共做2組。
  • 3. 腳尖抬腳 - 向外張開雙腿,向下坐下,然後踮腳升高和降低腳跟。抬高腳跟時呼氣,並保持頭部和臀部筆直。

 

做以上動作時請特別注意姿勢,如果以錯誤的姿勢繼續進行肌肉訓練,將無法針對位置瘦腿,並且肌肉更有可能會變形,令腿部變得不好看

另外秋田編輯也提出幾點令瘦腿訓練更加事半功倍的方法,例如訓練後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和糖分、浸浴也是一個好方法,一起來看看: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↓

  • 1. 可以反復進行冷熱水浴和按摩,以放鬆身心訓練放鬆肌肉。在約40°C的熱水中浸泡3至5分鐘再入冷水30秒,然後重複幾次。
  • 2. 不需要訓練腿部外面和腿部前面的肌肉,只需要訓練腿部內部和腿部背部。女生如果大腿外側和前部有過多的肌肉會使其看起來更粗。
  • 為了使肌肉鍛煉更容易,有必要在訓練後30分鐘內服用蛋白質和適量的糖。推薦一個三文魚飯糰。
  • 3. 如果腸道不好,新陳代謝會減慢,從而使肌肉難以建立。為了獲得理想的腿部,必須改善一下飲食習慣。

 

這套動作也可以改善O型腿。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首先做1組,身體習慣了就練習2,堅持2個月的時間。再配合適量帶氧運動以及拉筋,效果會更加明顯哦~

 

來源:withonline.jp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