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被女友飛!英男年半怒鏟168磅變型男!增肌減脂告別 「大肚腩」!瘦了整整一圈!
Guby Wong
文: Guby Wong
發佈時間: 2020.10.14

不少人減肥的動力都源於想讓身體變得健康、整體的線條更好看,但對於26歳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的Phelim Stack來說,「被分手」便是他下決心要減磅的原因!在前女友決定要和他分手後的一天,他便狠下決心要進行減肥大計,希望透過健康的生活習慣,把身上的脂肪和過往的不愉快的回憶一同帶走。

 

 

過往因工作關係,他常吃高油高脂的外賣,朱古力及蛋糕等精製食物。直至被女友拋棄後才覺醒,知道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決定要面對自己,從生活開始作出改變。

 

這位任職航空工程的男生分享,跟前女友交往的時候體重高達364磅,能夠在1年半內共減168磅的秘訣,便是放棄所有的垃圾食物,集中只吃高蛋白的餐單,並保持每天都有做運動的習慣。日常他除了跑步外,都會踩單車及進行肌力訓練,實行增肌減脂。

(↓↓↓ 點擊查看更多減價鞋款↓↓↓

 

其實,減肥瘦身都靠運動和要持之以恆才有效。看到Phelim Stack成功減去近一半的體重後,以往身上的肥肉都換成肌肉,身型線條明顯突出,彷彿變成了另一個人,就連樣子也變得有自信好看!說不定將來會有更好的幸福等著他呢!

 

來源:DailyMail, Unsplash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