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rayon Pop成員Way分享-7kg減肥方法!3餐+宵夜照吃!避開「這些」壞習慣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0.10.15

韓國女團Crayon Pop於2012出道,輕快活潑的曲風加上超有特色的舞台造型,令不少人印象深刻。團體雖然沒有正式解散,但如今成員們都各自發展。Way更開設Youtube 頻道,分享日常生活點滴。她亦拍片分享女偶像的瘦身方法,維持纖細身材的秘密原來是這些!

 

 

(點撃放大圖片)

 

 

維持身材/減肥方法公開︰

 

Way身高1.63米,現在的體重維持在43kg左右,且從未超過50kg。她提到維持身材的秘密在於日常習慣,塑造健康但不過瘦的身材。

韓國女偶像們為了令上鏡時更顯瘦,很多時都會很嚴格地控制飲食,減少攝取量。不過這些方法一般很難長時間維持下去。

 

她每天進食2-3餐,然後就不會吃任何的零食,她准許自己喝一杯牛奶或朱古力奶。如果吃了麵包、年糕之類當甜點,之後就會更加想吃辛辣食物,之後又會想吃甜食,形成惡性循環。Way建議如果你想吃零食,便以飲料代替,推薦切一點水果製成果汁。

 

↓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分享 ↓

 

  •  Way表示她經常會吃宵夜,重點是吃一些幫助預防身體水腫的食物。而她自己也會喝相關的營養補充品,也有改善便秘的功效。
  • 坊間有「比起熱米飯,凍米飯卡路里更低」的說法,Way提到自己不喜歡熱食。
  • 而且很多女生減肥期間只喝湯,但其實湯也含有大量鈉,是隱藏的「卡路里炸彈」。因此她建議吃湯裡面的食材,而不是直接喝湯,這樣也較易令身體有飽腹感。
  • 第3點是要有充足的睡眠,她表示若自己沒睡夠,便總是想吃甜食。會感到壓力,也沒有足夠的集中力去完成工作。
  • 她回想起自己仍是練習生時,公司不讓她有足夠的睡眠,令她日間更想吃明明不是特別喜歡的朱古力和零食。而當時亦是她的體重最高峰。
  • 除了以上的習慣,她透露若想擁有女偶像般的身材,也要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。當時除了每天練舞,另外更會做腹部鍛鍊100下(曾試過做500下)。

 

 

另外,她亦會跟姐姐Choa一起做瘦身操,詳情可以看看以下影片︰

 

來源︰IG@baysunny, Youtube@웨이랜드 WayLand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