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網友分享「泡芙人練出馬甲線」勵志心得!三類食物堅決不吃!單靠調整飲食便瘦了7公斤!
發佈時間: 2022.02.24

減肥一直都是女生想要達成的目標,但奈何總是有各式各樣的藉口阻止自己開始。最近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網友發表了自己的勵志減肥故事,只是短短四個月便從體脂29%掉落至23%!她表示最開心的是心態也轉變了,以前總是抗拒運動,到了現在無時無刻都會想要多動一點。希望自己可以用自己的故事勉勵其他想減肥的女生~

這位女生坦言自己是一位愛漂亮的人,同樣也熱愛美食,更以為自己是吃不胖的體重!但結果年齡到了代謝下降,自己也胃口大開不願意運動,漸漸便重了接近12公斤!讓她不得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。自從胖了之後,她便開始體會到很多困擾,像是以前能穿的衣服也開始穿不下,衣服也只能選擇寬鬆系列!甚至以前穿S號的也要穿大一碼才行,讓她備受打擊。

網友表示自己一開始是靠少吃減了7公斤,沒有特別吃什麽,但盡量保持小分量。後來4-5個月之後便開始注重運動的部分,決定找健身教練學習重量訓練,也明白到只有運動才能讓線條變得好看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直到第一次量的inbody,便發現自己的體脂是29%(女性體脂率17-27%屬正常)!也是名副其實的泡芙人,在剛開始學習訓練動作的時候肌肉酸痛到不行,更下定決心要控制飲食,不然就會白費運動時的心機和汗水!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戒糖、戒酒、戒精緻澱粉,都只吃健康原型食物。結果效果十分驚人,甚至得到了自己從未想過的馬甲線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也是因為如此,讓她獲得了更大的信心,每個禮拜都增加一天運動,也就是維持每周3次,更會準確地計算每天需要攝取的蛋白質。在短短4個月增加了2.2公斤的肌肉,更降了5.7%的體脂!如果大家有在健身的話,應該也會知道降低體脂肪不是那麽的簡單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雖然已經瘦身有果,但她還是有更長遠的目標,希望自己的體脂可以低於20%,練出更緊實的馬甲線和臀肌。重點是不需要使用美圖軟件才能有理想的體態,甚至穿上bikini和緊身運動褲也可以充滿自信!她最後也强調其實運動真的是要看長遠的成效,並非短時間就可以達到,更需要讓自己享受在其中,不要感覺痛苦,這樣才能持之以恆!

 

來源:Dcard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