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排毒瘦身】美編實試人氣岩盤瑜伽! 改善手腳冰凍、經痛問題!原來還有「這些」功效!
Phoenix Yeung
發佈時間: 2020.10.19

瑜伽近幾年越來越普及,有別於一般的帶氧運動及重訓,瑜伽同時具備紓緩壓力及放鬆身心的功效,十分適合每天生活於高壓環境的都市女性!除了傳統瑜伽外,更有空中瑜伽、高溫瑜伽等不同種類的運動方式,而其中一款就深受女性歡迎的就是「岩盤瑜伽」,到底岩盤瑜伽有什麼好處?和高溫瑜伽又有什麼分別呢?這次就由Let’s Fit的瑜伽導師Enrica為我們介紹吧!

 

 

岩盤瑜伽和高溫瑜伽的分別

一般的高溫瑜伽都會在一間頗熱的房間進行,過程中雖然會不斷排汗,但同時會抽走皮膚水分,甚至會出脫水的情況。而岩盤瑜伽則選用受火山加熱後的天然礦石,溫度會保持於3236度,在加熱後的石面上進行瑜伽,更有助消除疲勞!

 

岩盤瑜伽的好處

岩盤瑜伽源自日本人氣的岩盤浴,可加速燃燒體內脂肪,提高身體抵抗力。特別適合手腳冰凍、體質虛寒的女性,同時將肌膚內的老廢物質排出,加速新陳代謝。另外,岩盤浴的遠紅外線共振,更有效幫助放鬆因長期使用電腦而出現的肩頸痠痛,十分適合OL!不過要注意心臟病人、高血壓患者、孕婦及小童皆不適宜做岩盤瑜伽。


岩盤瑜伽推介!

專為女性而設的Let’s Fit以高溫岩盤浴為基礎,特別選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的「神黑石」,能放射出98%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,輕鬆排汗之餘,有助改善氣血差並增加淋巴作用,排走毒素及去水腫。

 

 

 

最近更與本地藝術品牌The real project合作,在10月24日11月1日於尖沙咀分店,舉辦本地新晉藝術家Peep個展「Time to Bloom」,以女性與運動為主題,展出一系列充滿個人特色的作品。


 

為慶祝新店開張,由11月5日起推出為期14日的全港女士免費體驗課堂,課堂包括:岩盤瑜伽、空中呼拉圈、極速瘦身訓練、4D Pro  Bungee  Fitness、痛症治療班、動感泰拳班、Killer Circuit、消脂瑜伽、瑜伽輪等等。名額有限,詳情請向品牌查詢。

地址: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地庫全層

Phoenix
Phoenix
熱愛鑽研韓妝編髮,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。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