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肥】日本流行輕鬆「拍肚子減肥法」!有效去水腫、通便秘、解決小腹贅肉!正確按摩拍打瘦身方法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10.22

這次和大家介紹一種日本流行簡單減肥方法輕鬆拍肚子減肥法」,是日本女孩最近流行的話題!拍肚子減肥法稱可以通過輕敲、拍打身體就可以減肥,拍肚子減肥法」有三個重點,可以解決小腹和腰部的贅肉,並透過敲擊身體振動,達至促進全身血液循環的效果,令脂肪更容易對付!

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如果身體中的淋巴阻塞了,會積聚身體廢物和水,引起腫脹,使腿變粗,肚腩彈出,導致肥胖的假像!如果要減肚腩和瘦腿,很多女生都會重視改善淋巴流通。拍肚子減肥法」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淋巴,去水腫,解決虛肥現象!

此外,拍肚子減肥法」還可以增強腸道功能,從而有助於改善便秘。輕拍肚子原來可以排毒減肚腩!特別是在腹部有一個大的淋巴結稱為腸淋巴,淋巴都在此聚集,按摩放鬆肚臍上的腸淋巴可以調理便秘問題。而且勤力按摩部都能解決腿部水腫

↓↓↓點擊看4個拍肚子減肥法」動作↓↓↓

  • 1, 按腰部側面 - 像圖中將第二和第三手指關節放在腰部兩側。將上半身向按摩的手一側傾斜,將更多肥肉放在手指之間,推入側腹維持5秒。每邊做3次,另一側腰進行相同的動作。
  • 2. 輕敲肋骨 - 像圖中將拳頭側放在一邊肋骨,沿著肋骨的兩側輕輕敲打,總共做6x3次。
  • 3. 輕敲腹部脂肪 - 握緊拳頭,將手放在一側肚子上。左右交替移動雙手,並均勻有節奏地輕拍整個腸胃,肚子可能會有輕輕變熱的感覺。
  • 4. 解決飢餓感按摩 - 將雙手放在一起,並放在肚臍的右側。雙手施加一點點的壓力,同時沿肚臍順時針方向繞圓圈3次。

 

在晚上睡覺前做這4個「拍肚子減肥法」動作有效令第二天早晨的排便順暢!加上現在天氣變得開始寒冷,女生當胃部或肚子寒冷時可以這樣做,使胃部變暖,特別建議經期中的女生去完成這套動作

 

來源:withonline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