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星減肥】「Fat Amy」Rebel Wilson半年激減48磅!全靠5招!營養師認可減肥飲食重點公開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10.27

電影《完美巨聲幫(Pitch Perfect)》中飾演「Fat Amy」的Rebel Wilson以可愛肥胖身材出名,她近日卻宣佈因為健康原因要減肥!Rebel Wilson近日在IG公開近照,減肥成果令眾人都十分驚訝!40歲的她半年就已經激減了48磅,今天就一起來看看連營養師也認可的Rebel Wilson減肥方法/餐單!

↓↓↓點擊放大看Rebel Wilson減肥前後↓↓↓


Rebel Wilson在今年5月的時候分享,她定下了目標在年底之前減到到165磅。Rebel Wilson每天都十分努力,堅持避免垃圾食品,並去健身房減肥!

Rebel Wilson早前在IG分享了一張遠足照片,在標題中寫道:「準備迎接美好的一星期。這個星期超級忙,但我超級早起床(凌晨6點),然後去遠足,我甚至做了100米的快跑來使心跳率更高,但我為自己感到驕傲,現在距離我的目標體重只有3公斤!」

↓↓↓點擊放大看Rebel Wilson減肥方法/餐單↓↓↓

  • 1. 減少吸收糖和垃圾食品 - Rebel Wilson下決心減肥改變固有的生活方式,例如多喝水,同時避免吃糖和垃圾食品。她經常會說服自己忍口,有一次她在晚宴上想吃甜點,但她說服自己重新考慮這一個決定,最後只是喝了一瓶水,很有決心!
  • 2. Mayr 飲食法 - Rebel Wilson採用Mayr飲食法改善腸道健康來促進減肥。Mayr飲食法是由一位來自奧地利的醫生Dr. Franz Xaver Mayr創建,主張多吃鹼性食物,例如蔬菜、水果和少加工的食物。另外咀嚼食物至少40至60次、減少吸收糖、乳製品和咖啡因。
  • 3. 勤力做運動 - Rebel Wilson最勤力的時候曾經在健身房中一星期做7次運動!而Rebel Wilson最常做的運動之一就是HIIT。
  • 4. 每天都多走動 - Rebel Wilson日常都把握時間鍛煉,每天都會做有氧運動,可能是跑步或是走路。Rebel Wilson喜歡戶外散步,好像最近她就上載了一張穿上運動休閒服裝行山的照片,獲得大約60萬Like~
  • 5. 多做TRX+拳擊 - Rebel Wilson喜歡拳擊,拳擊是一個很有效幫助燃脂增肌的有氧運動;而TRX則可以利用阻力來增強肌肉,也可以訓練平衡和柔韌性,是增強核心、背部肌肉的好方法!

 

來源:prevention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