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混血美女8個月怒減58kg!瘦身後獲簽約當藝人!減肥方法公開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11.05

減肥是不少女生的終身目標,除了保持身體健康,穿起衣服時身型也更好看。日本節目ザ!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分享一位女生Mary的勵志瘦身故事,曾重達108kg,成功減至50kg,瘦下半個自己!生於1994年,Mary的父親為美國人,母親為日本人,瘦下後更突顯出精緻的混血五官,她亦成功跟藝能事務所簽約,朝夢想前進。

 

Mary自小身材就比同齡的孩子較為圓潤,在小學三年級時的體重已經達62公斤。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,而父親又回到了美國。為了不讓Mary感到孤獨,母親便讓她吃了加了很多肉類的沖繩料理。而住在附近,正開辦體操教室的祖母,更給予孫女大量的零食,以「塑造孫子的身材」。這便是Mary長胖的原因。

 

初中的時候,Mary身高167厘米,體重達93公斤。但母親安慰她說:因為Mary有一半的外國人血統,所以體型比其它人大一點是正常的!如果你去美國,是屬於體型較小的」。

不過,比Mary大3歲的姐姐,卻是身材苗條的美人。

 

24小時吃什麼?

早餐︰1條吐司,塗上大量牛油和糖,配超甜穀物,撒上蜂蜜和煉乳。另外還有熱米飯配牛油、牛排醬、大量大蒜、蛋黃醬、芝麻油,加一豌丼飯。
午餐︰5人份量。
晚餐︰先吃晚餐,再吃薯片和可樂。

 

Mary夢想成為Becky和Rola 一樣的藝人(同樣是混血兒)。搬到東京四年後,籃球俱樂部時期的好朋友來到了東京。在澀谷遇見時,對方直接問「你為什麼還是胖呢」,「以藝人為目標絕對能瘦下來」,「如果減肥,你絕對會變得很可愛」。終於,Mary下定決心減肥。

 

↓點撃圖片查看5大減肥方法↓

  • 1.飲食限制,主要吃蔬菜
  • 2. 早上4:30醒來,跑步一個小時半
  • 3. 將日常膳食和秤體重的照片發送給親戚,協助監測減肥進度。
  • 4. 肌肉鍛煉
  • 5. 看看好萊塢明星成功減肥的照片,例如Mariah Carey、Lady Gaga

 

 

8個月後,Mary成功減掉58kg。

↓點撃圖片查看更多減肥後照片↓

 

 

 

 

來源︰ザ!世界仰天ニュース, IG@1___mary___0, Twitter@MARY_____10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