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凍齡女神黎姿公開5日減肥餐單!零挨餓不易反彈!平價食材+加餐秘訣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1.12.07

現年50歲的凍齡女神黎姿,婚後淡出娛樂圈,接手胞弟的美容王國,事業家庭兩兼顧。儘管甚少出現幕前,黎姿多年來依然維持苗條且曲線有致的少女身形。對於保養護膚更是自有一套,完全看不出已是3孩之母!早前,黎姿就在社交平台大方公開獨門「零挨餓」的五日減肥餐單,正在減肥的女生不妨參考一下吧!


黎姿公開5日減肥餐單

黎姿最近進駐美妝平台小紅書,大方分享獨門的減肥妙法。早前,她拍片傳授多年來親測有效的減肥餐單。一日三餐連下午茶超詳盡的餐單,食材平價容易煮,而且每餐營養充足,完全不需要節食挨餓!她跟風貼心分享超實用的減肥貼士,馬上學起來吧!

【Day 1】

早餐:麥皮1碗+蘋果/橘子1個,共280卡;

午餐:南瓜湯1碗+黃瓜帶子沙律1份,共360卡;

下午茶:藍莓奇亞籽酸奶+米餅,共280卡;

晚餐:苦瓜蒸魚1份+青菜豆腐湯,共250卡;總共1170卡路里。

↓↓ 點圖放大 5日餐單詳情 ↓↓

  • 【Day 2】早餐:麥皮1碗+蘋果1個+雞蛋1個,共280卡;午餐:沙律1份、魚肉,共360卡;下午茶:車厘茄10粒、紫薯1個,共150卡;晚餐:清蒸豆腐蛋、魚肉釀茄子、冬瓜湯,共350卡;
  • 【Day 3】早餐:麥皮1碗、無花果1個(喜歡吃甜的,可以加有機糖);午餐:蘆筍、芝士蔬菜焗豬扒飯、紅豆薏米水;下午茶:無糖藍莓酸奶;晚餐:大蝦沙律、木瓜杏仁露。
  • 【Day 4】早餐:麥皮1碗、無花果1個;午餐:紅菜頭湯、雞肉沙律;下午茶:無糖酸奶;晚餐:竹筍、青菜、青紅蘿蔔湯、紅豆湯。
  • 【Day 5】早餐:麥皮1碗、橘子1個;午餐:雞肉牛油果沙律、紅菜頭湯;下午茶:紫薯糕2件、咖啡1杯、杏仁6粒;晚餐:魚肚蘿蔔炒魚蛋、毛瓜瘦肉湯1碗、燉豆奶1碗。


黎姿分享超實用減肥Tips

黎姿除了依靠5日減肥食譜,維持完美體態之外,亦分享了不少減肥貼士,有關的貼士大都離不開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,特別適合不喜愛做運動的女生們!

↓↓ 點圖查看  超實用減肥Tips ↓↓

  • 1.黎姿指出不論任何跟隨任何一個減肥方法,都不要盲目節食減肥,最好少食多餐,奉行少油、少鹽、少糖的飲食規律,若果實在無法捱餓,可以以水煮蛋作為加餐!
  • 2.減肥期間要控制好每日攝取的卡路里,建議每日控制攝入2000卡路里。例如可以選擇較為低糖的無花果等水果,千萬不要忽視水果或飲料當中的糖分含量!
  • 3.她提醒,其實可以自行設計餐單,只要留意控制份量便可。煮食時,食物盡量少放油,每天攝油量不多於4茶匙最好。
  • 4.每次大快朵頤之後,都要緊記跟從減脂餐,平衡一下膳食結構,更要盡量堅守不吃油、不吃糖、不吃麵粉以及不喝酒的四大要訣!
  • 5.當然最好就係要有適量的運動習慣,若果真的不喜歡運動的女生們,建議每日控制攝入2000卡路里,每天運動8000步,消耗多餘的卡路里!


來源:黎姿@小紅書IG@gigilai_official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