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懶人減肥】5部居家減肥儀器合集!做著不動15分鐘便擁有運動效果?使用光療減少脂肪細胞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0.11.10

對於懶人來說,減肥應該比登天還要難,除了要控制飲食,也要多運動鍛煉肌肉,如果未能堅持一段長時間,很容易會放棄導致前功盡廢!你們說,如果世界上可以不用努力變瘦下來就好了!以下整理了5款人氣的減肥儀器,透過低頻電流、電脈衝等原理輔助減肥,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,一起來看看吧~

1. 以色列 Silk’n Lipo 光電溶脂儀

>按此選購<

這款來自以色列的儀器使用了低水平光療法技術,能達到減少脂肪細胞、刺激和强化肌肉的作用,可以使用在贅肉較多的位置,像是大腿、肚腩、手臂等頑固脂肪部位。堅持每天使用15分鐘即可達到塑形的效果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2. 日本 Vonmie 電脈衝瘦手臂機

>按此選購<

這款減肥儀器主要針對手臂的贅肉,使用了電脈衝技術讓肌肉收緊以及放鬆,達到做運動的效果!對於一些做不到負重運動的女生來說便最適合!建議每天握著15分鐘便可以按摩肌肉,促進雙臂血液循環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3. 英國 Modius 電脈衝減肥神器

>按此選購<

對於減肥來說,定力是十分重要的一環,這款減肥神器則是針對著食欲以及我們的大腦,影響下丘腦和腦幹的前庭神經,改變了食慾,飽腹感和對食物的整體渴望。對於一些喜歡吃東西又控制不了的人士來說便最適合不過了!

4. 日本 Shape Up 減肥煲呔

>按此選購<

外形精美可愛的這部儀器使用了低頻電流,讓肌肉能夠刺激並收緊,達到如同運動一般的效果,可以做到重點消脂,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防止運動之後的酸痛。

5. 日本 LegAngel -4cm瘦腿神器

>按此選購<

對於上班族來說,也許需要一整天的站立,對於腿部來說很容易會造成血液不通、腫脹的問題。這款LegAngel高達30hPa的壓力值,能改善血液循環,有受訪者試過10分鐘內可以讓小腿-4cm!

** 減價貨品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,詳情及貨量請自行向官網查詢。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,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。瘦身方法僅供參考。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、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。**

 

來源:searchingc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