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懶人瘦身】日本醫生推薦飯前吃___瘦身!親測3個月激減20kg!腰圍-14cm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0.11.19

椰菜有益又美味,原來也是減肥的好幫手!日本醫生寺師義典靠著「椰菜減肥法」,成功在3個月減掉20kg,更出版書籍,引起不少迴響。而日本有不少藝人和模特兒也用過這個減肥方法成功減磅。關鍵是在「這個」時候吃,便可以繼續平日的飲食習慣,非常適合懶人!一起來看看更多詳情!

 

 

醫生  寺師義典

 

很多人減肥會限制食量,不過這個方法可能令身體缺少所需的營養,也可能導致皮膚粗糙和便秘。而椰菜富含維他命C(可維持美麗的皮膚)和纖維(可調節腸道環境),因此也有助於緩解便秘。

寺師義典表示,自己原本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,也有中性脂肪、血糖過高的問題。3個月後,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的症狀已經消失,可以好好睡至早上。另外,血糖值回復正常水平,皮膚也變得有光澤,沒有皺紋或鬆弛。

 

3個月「椰菜減肥法」

體重由90kg減至70kg

腰圍由97cm減至83cm

 

↓↓點撃圖片查看食用方法↓↓

  • 吃午餐及晚餐前,先吃6分1顆椰菜,然後吃餸,最後再吃飯。
  • 椰菜含大量膳食纖維,而且可以抑制血糖値快速上升,幫助瘦身。
  • 不過,生椰菜份量大且很難食用, 可以先用熱水浸煮,再加上無油的調味料。
  • 因為飯前已經吃了椰菜,提升飽腹感,有效抑制食慾,減少飯量。

 

 

不少日本藝人都嘗試過「椰菜減肥法」,星野源曾在2星期內減了5kg,效果很快就見效了。短期實行也能看到效果。大家不妨試試看!

 

瘦身方法僅供參考。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、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。

 

來源︰woman.excite.co.jp, news.livedoor.com, tokusengai.com, IG@iamgenhoshino, IG@dlwlrma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