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勵志減肥】沖繩大胖子全靠3招僅1年甩肉69KG!直接減掉半個自己!分享減肥方法近400萬次觀看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11.30

經常聽說胖子就是潛力股,好像Big Bang的T.O.P、台灣國民老公彭于晏原來以前都是胖子!最近一位日本YouTuberルイボス(Ruibosu)就狠狠地減肥,從137KG減到68.5KG,本來胖胖的他是一個毫不起眼的素人,減肥後卻十分帥氣,完全是明星的級數!

Ruibosu因為健康問題他下定決心要減肥,經過一年努力之後,把大變身的過程和減肥秘訣分享到社交平台,最熱門的片段快要接近4百萬次的觀看,紅遍整個日本!開始建立運動習慣的他,再配合改變飲食習慣,不單止在體型上減掉半個自己,連整張臉都好像另一個人!一起來看看他的減肥秘訣和減肥前後的誇張對比吧!

↓↓↓點擊看他的減肥全記錄↓↓↓


↓↓↓減肥前後對比圖↓↓↓

 

Ruibosu的體脂肪一年前是42.9%,腰圍145.6cm,在一年內的減肥計劃之後體脂肪減至18.6%,很勵志!經過四個月的努力減肥瘦身,他已經由137公斤減到110公斤,之後三個月後再減達到90公斤,再過多四個月之後就達到目標體重68.5公斤!

全靠3招甩肉69KG

1. 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

他剛剛開始想減肥的時候,因為身體過於肥胖一開始要做劇烈運動會太過吃力,所以一開始的他從基礎運動開始着手。他的YouTube片段當中也有分享到他平時喜歡在天台上做運動,或是戶外公園地方做運動,不用使用器材,簡單在地上做仰臥起坐、掌上壓等等去建立肌肉。當身體適應過後就可以做更多較強的運動去維持身材。

 

2. 改變飲食習慣

當他下定決心之後,當然要改變飲食習慣,吸收更多蛋白質,減少進食沒有營養的食物。他又分享到自己有喝蛋白粉的補充劑,一杯的份量就有大概20g的蛋白質,而且只有100卡路里左右,無論男女都很適合喝~蛋白質有助肌肉發展,越多的肌肉就越容易燃燒身體內在的脂肪,絕對是減肥人士的好幫手!

 

3. 運動強度要適當增加

在這一年的減肥計劃當中他嘗試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運動,尋找自己喜歡的運動才能夠長久堅持下去!而且需要按部就班,不能夠一開始就做太強烈的運動,會令人容易放棄。他又分享五種認為最有效減肥的運動吸管中,第五位是慢跑;第四位是游水;第三位是跳繩;第二位是踏單車機;而冠軍就是拳擊。這五項運動都是帶氧運動,能夠有效言之及增強心肺能力,重點是新手也能夠掌握得到!

 

來源:ruibosu0222

 

 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